夏季旅遊好去處 夏季八大避暑勝地15

rtytryt

Active member
在民間傳說中,天山天池曾是西王母居住的仙境。 據《穆天子傳》記載,西元前989年,周穆王姬滿駕車西遊來到天山瑤池,西王母設宴款待,周穆王以絲綢玉器相贈。 西王母即席作歌:「白雲在天,山陵自出。 道里悠遠,山川間之。 將子無死,尚能複來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
周穆王隨即唱和:「予歸東土,和治諸夏,萬民平均,吾顧見汝。 比及三年,將復而野。 "
臨別時,西王母依依不捨地對周穆王說:祝君長壽,願君再來! 然而,周穆王卻一去不復返。 唐代詩人李商隱有感這段淒美的愛情佳話,留下了千古絕唱:“瑤池阿母倚窗開,黃竹歌聲動地哀。 八駿日行三萬里,穆王何事不重來?”
春藥粉 泰國銀狐 紅蜘蛛春藥粉 脫衣粉 Dulo Gobin 一滴銷魂 一點紅 催情爽 宮廷玉液 寶馬春藥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love seed情種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櫻花高潮 Sakura points 神奈大噴水 美國D水
這個如詩如夢的動人故事在天池流傳了幾千年,它是天池旅遊文化的精髓和靈魂。 為了藝術地展現天池的神奇壯美以及3000年前母系社會、父系社會、遊牧文化和農耕文化相互溝通交流的情景,揭示西域對中原開放的歷史源頭和中原文化對西域文化所產生的影響,天山天池風景名勝區管理委員會對天池西王母文化進行了挖掘和整理,西域旅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投資80萬元,創作編排了大型歌舞劇《瑤池相會》。天山天池
美國蒼蠅水 美國藍魔催情水 致命誘惑 色界 Lust AREA 花花女生 play girl 藍色妖姬 西班牙金蒼蠅迷藥 蘋果 貓女郎SEX催淫爽 迷情水 迷醉 fervour 野丫頭春藥 金蒼蠅 gold fly 黑寡婦
新疆天山天池風景名勝區以高山湖泊為中心,雪峰倒映,雲杉環擁,碧水似鏡,風光如畫。
新疆天山天池風景名勝區以天池為中心,包括天池上下4個完整的山地垂直自然景觀帶,總面積380.69平方公里。
天池湖面呈半月形,長3400米,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處約1500米,面積4.9平方公里,深處約105米。 湖水清澈,晶瑩如玉。 四周群山環抱,綠草如茵,野花似錦,有“天山明珠”盛譽。
挺拔、蒼翠的雲杉、塔松,漫山遍嶺,遮天蔽日。 天池自然保護區可分為「大天池北坡遊覽區」、「大天池遊覽區」、“十萬羅漢涅般木山遊覽區”、“娘娘廟遊覽區”和“博格達峰北坡遊覽區”,每區八景,五區四十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