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健脾祛濕遠離火氣推薦三道食譜清熱解毒

cxcxvcvc

Active member
 你知道如何清涼過夏嗎?除了讓身體涼快還應要讓體內降降火,夏天清熱健脾祛濕吃什麼最有效果是人們關注的問題,那夏季養生食譜有什麼呢?今天小編給大家推薦幾款夏季的養生粥讓你清爽過夏。
夏季健脾祛濕遠離火氣推薦三道食譜清熱解毒

  1、五豆粥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原料:黃豆25g,綠豆25g,赤小豆25g,黑豆25g,炒扁豆25g,紫米50g,大米100g

  制法:(1)把豆子洗淨,用清水浸泡至少4小時。(2)泡好的豆子放在鍋裡,加入適量的水,大火煮開後用小火熬,1小時之後關火。不要打開蓋子,在鍋裡燜15到20分鐘,這樣五豆粥就煮好了。

  功效:健脾止瀉,消腫利水,除煩解毒、健脾和胃。

  2、菊花薏米粥

  原料:菊花25克,薏米100克,橘皮、蜂蜜適量。

  制法:(1)橘皮洗淨,切成細絲;薏米洗淨稍浸泡;菊花洗淨、撕瓣。(2)將薏米和橘皮絲一起放入鍋中,加入適量清水煮沸,加入菊花,改用小火煮成粥即可。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功效:菊花能清肝明目,薏米利水除濕。菊花薏米粥有助清熱祛濕,對於熬夜引起的目赤腫痛、眩暈頭痛尤為適宜。

  3、蓮子扁豆薏米粥

  原料:炒扁豆50克,蓮子50克,薏米100克,紅棗10顆,陳皮3片,大米適量。

  制法:將材料清洗乾淨後,將炒扁豆等浸泡兩小時,蓮子不去心。將所有材料加水煮粥。

  功效:此粥健脾和胃、養心平肝,對心悸失眠、暑熱傷氣均有治療效果。對於脾胃虛弱、食慾減退的人群非常適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