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養陽氣最全方法,增強抵抗力

itunb

Active member
我國傳統醫學認為,陽氣是生命的能量源,就像自然界的太陽一樣。 《黃帝內經·素問·生氣通天論》說:“陽氣者,若天與日,失其所,則折壽而不彰”。 如果陽氣不足,人就會沒精神,也很容易生病。 所以養護陽氣是養生防病的根本。

夏季天氣炎熱,大部分人都會躲著太陽,在空調屋裡吃著冰激淩喝著冷飲,實際上,這會讓最需要養護陽氣的時節變成損傷陽氣的時節。 夏天雖然是陽氣最盛的時候,同時也是人體陽氣最容易受傷的時候。 陽氣跟人的生命和健康是密切相關的,要想身體健康,一定要養好陽氣。日本藤素 必利吉 岡本藥妝店 美國maxman增大丸 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紅金偉哥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官網總代理

陽氣不足,會有這些表現

畏寒怕冷

這是陽虛最主要的癥狀。 陽氣猶如自然界的太陽,陽氣不足,則內環境就會處於一種“寒冷”的狀態。

完谷不化

當陽氣不足時,進入胃中的食物也就無法很好地「腐熟」(消化),而直接從腸道排出。

精神不振

陽氣不足,容易萎靡懶動,精神不振。

舌體胖大

體內水分的消耗與代謝,取決於陽氣的蒸騰作用。 如果陽氣衰微,就會導致舌體胖大。 舌體胖大,受牙齒擠壓還會出現齒痕。

脈象沉細

陽氣不足,不能鼓動脈管,所以脈象沉細無力。

容易感冒生病

陽氣足的人病了,癥狀看起來很嚴重,但來得快去得也快; 而陽虛的人反而癥狀輕微,痊癒得慢。

胃寒、胃痛、腹瀉

有些人受涼或吃些寒涼的飲食就肚子痛、拉肚子,平時大便也經常不成形,同樣與陽虛、脾陽不足有關。FM2 乖乖水 犀利士 犀利士5mg 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購買 犀利士網購 犀利士藥房 2h2d 倍耐力 印度神油 威而鋼 必利勁 必利吉 日本性奮劑 日本藤素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樂威壯 犀利士 美國D水 美國黑金

夜尿多、睡眠不好

晚上沒喝多少水,上床睡覺前也上廁所了,但半夜總是頻繁起夜,這是腎陽虛的典型表現。 身體里的水不能被運化利用,很快就變成廢水排出去了,喝點水就跑廁所,小便清長。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