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迎來爆發期? 中國人躲不過的甲醛,到底有多致命

hheeeetee

Active member
不知道你會不會一樣?一坐車就覺得呼吸不了反胃想吐的感覺很強烈

“為什麼會這樣?”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汽車的車頂氈、座椅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表皮、塑膠件和粘合劑會釋放甲醛、苯、TVOC,加上總是關窗,坐車就像呆在毒氣室。所以對這些有害氣體更敏感的小孩、老人、女生,更容易有“暈車反應”頭暈後你下車呆一會是不是就會舒服多了?


特別是很多人還喜歡在車上抽煙煙點燃后飄出的焦油,瞬間讓甲醛比平時高出30倍。抽煙的你可能沒有多大感覺,但車上的孩子,吸進肺裡的毒害並不比你少!中科協公佈的甲醛量化報告還說過:「甲醛可以潛藏3-15年,19°C就會揮發,到了高溫夏天,又要迎來一波爆發期。氣溫每上升一度,濃度就增加0.15~0.37倍!不僅僅是車上,家裡用了好幾年的衣櫃、地板、窗簾、床墊,埋伏的甲醛可能就在悄悄釋放。

眼睛和皮膚都很容易發癢?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從外面回來打開屋子,覺得裡面味道怪怪的?
有時是不是覺得空氣很悶,喘不過氣?這些都是甲醛污染的提示!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