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空心菜這樣吃

dsgsgfdgdfhdg

Active member
空心菜含有豐富的葉酸,補充葉酸可以降低血液中的同型半胱氨酸的水準,在預防心腦血管疾病方面好處非常明顯。

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空心菜葉綠素豐富,能夠將體內堆積的毒素排出。 含煙酸、維生素C等,有助於降低膽固醇,降脂減肥



夏天空心菜這樣吃



想自己在家炒酸辣空心菜梗,但做出來經常變成黃到發黑的「黑暗料理」,怎麼辦? 今天教你讓空心菜梗顏值、味道都滿分的妙點子!



酸辣空心菜梗





食材:空心菜、鹽、蠔油、白酒、蒜蓉、辣椒、白醋



1、把空心菜菜梗和葉子從桿與葉的連接處摘開,分別清洗放置。 (這道菜只用菜梗)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2、菜梗切成3釐米長的小段。



3、燒一鍋開水,放1勺鹽,把菜梗下鍋焯水10秒,出鍋前滴幾滴高度白酒下去,這樣就能讓它的顏色保持碧綠。 注意時間一定不能太久,否則就容易變黃變黑了。



4、焯過水的空心菜迅速放入涼水中降溫,這樣可以起到熱脹冷縮的作用,保證賣相同時口感也更脆。



5、接下來就可以開始炒空心菜梗了,這時加點醋不僅不會破壞翠綠素,還可以防止空心菜梗發黑,做出來酸味也自然。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6、热锅冷油,放入蒜蓉、辣椒和番茄丁翻炒均匀。番茄微微发软时,把空心菜梗下锅,大火快炒。

7、最後加1勺鹽、半勺蠔油炒勻,這道翠綠的酸辣空心菜梗就可以上桌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