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坐月子可以開空調嗎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夏季天氣悶熱,對於坐月子的產婦來說,非常難熬,受傳統的觀念的約束,不少產婦,即便在夏天也是捂得嚴嚴實實,那夏天坐月子可以開空調嗎?



夏天坐月子可以開空調嗎


可以開空調。

夏季炎熱,如果不開空調一味地“捂”,只會造成室內溫度過高,對大人小孩均不利,還可能會中暑。所以,為了保證溫度適宜和空氣流通,夏季坐月子是可以開空調的。

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夏天坐月子開空調好嗎


夏天利用空調降低室溫,對於產婦坐月子是有好處的。

因為女性剛生完孩子,身體汗腺分泌比較活躍,極易出汗。而夏季天氣炎熱,倘若盲目聽信老傳統,堅持“捂”,不開空調,那麼房間內的溫度過高,人體的熱量難以順利排出,不但媽咪和孩子都會起痱子,而且還會中暑,甚至會滋生細菌,阻擾產後的順利恢復。

所以夏季坐月子,保持適宜的室內溫度是非常重要的,完全可以藉助於空調這一控溫神器。




夏天坐月子可以開風扇嗎


可以開風扇。

但電風扇不要直接吹向產婦和新生嬰兒,應將電風扇固定在一個方向吹向屋頂或牆壁,這樣利用返回來的風,使室內空氣流通,既達到降溫的目的,又對產婦沒有影響。另外,還要注意夜間最好不要吹電風扇,以免熟睡後著涼。




夏天坐月子開空調的注意事項




溫度不能太低


對於新媽咪來說,對溫度的感覺會比普通人高上1-2度,所以空調就不能打得太低,一般將室溫降到25-28℃便可,以免受涼感冒。而且,在空調房裡,應穿長袖衣和長褲,最好還穿上一雙薄襪子,避免受寒。




別總待在空調房間


女性懷孕後,多會發胖,而且會有不同程度的水腫。想要解決這一問題,就要靠產後“出汗”。所以,不要總待在空調房間,適當走出房間,讓身體出出汗。同時,家人可在這段時間通風換氣,以此來保證空氣清新,又避免產婦在換氣時候被風吹到而著涼。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不要急於吹空調


在開空調降溫的過程中,新媽咪和孩子都不要急於待在空調房間中,而是應該在室外等待。等到室溫降到26℃左右時,再進入。並註意,空調風不可以直接吹向產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