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這個古方補腎效果非常好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枸杞子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種補益中藥,具有美容補腎等多種功效。不過再好的食物也不能多吃,物極必反,吃多了也會有副作用。
補腎古方——枸杞子

  夏季吃枸杞有什麼作用?

  1、補腎,枸杞子自古就是補腎良藥。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晉朝葛洪單用枸杞子搗汁滴目,治療眼科疾患;唐代孫思邈用枸杞子配合其他藥製成補肝丸,治療肝經虛寒,目暗不明;唐代李梃《醫學入門》中的五子衍宗丸,就是用枸杞配合菟絲子等做成蜜丸,用淡鹽水送服,治療男子陽痿早洩、久不生育,鬚髮早白及小便後餘瀝不禁。現代醫學也用白鼠實驗表明,枸杞子確實在促進腎功能方面有獨到的作用。

  2、防脫生髮

  由於頭髮的生長和腎臟、血液循環的健康息息相關,而枸杞子恰好對於補腎和造血促循環方面有很好的作用,因此枸杞子也是防脫生髮的良藥之一。用枸杞子泡水非常適合脫髮患者服用,可以有效改善人體的內循環,給頭髮的生長營造自然健康的環境。

  3、增強免疫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枸杞子能夠全面增強人體的免疫能力,對於抑制腫瘤生長和細胞突變也有非常不錯的作用,對於人體的五臟六腑、血液循環都有保健和促進作用,非常適合體質虛弱、抵抗力差的人食用。不適人群:由於它溫熱身體的效果相當強,正在感冒發燒、身體有炎症、腹瀉的人最好不要吃。另外,患有高血壓、性情太過急躁的人,或平日大量攝取過多營養導致面泛紅光的人最好不要食用。

  不過,任何滋補品都不要過量食用,枸杞子也不例外

  一般來說,健康的成年人每天吃20克左右的枸杞子比較合適;如果想起到治療的效果,每天最好吃30克左右。現在,很多關於枸杞子毒性的動物實驗證明,枸杞子是非常安全的食物,裡面不含任何毒素,可以長期食用。

  枸杞3種食療方

  1、枸杞子+米:煮成粥後,加入一點白糖,能夠治療視力模糊及流淚的現象。

  2、枸杞子+菊花:用熱水沖泡飲用,能使眼睛輕鬆、明亮。

  3、枸杞子+豬肝:煲湯具有清熱、消除眼澀、消除因熬夜出現的黑眼圈。決明子具有清肝明目及潤腸的功效,能改善眼睛腫痛、紅赤多淚,防止視力減弱。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