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定要多吃這些素食,血管刷得乾乾淨淨!

AAAAAAAA

Active member
色斑,血脂高...... 都是血液垃圾造成的,清除血液垃圾,才能讓你的血液活起來。



下面這些食物,如青椒、綠茶、黑豆等都是血液垃圾的天敵,看完它們的功效要記得要常吃!

青椒:防止血液凝固

青椒含有的營養元素——維生素C、維生素E、胡蘿蔔素,可以有效防止血液凝固。 另外還有葉綠素,可有效清除血液中含有的毒素。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實體店 日本藤素哪裡買 正品日本藤素 汗馬糖 必利吉保羅V8 德國必邦 壯陽藥 春藥



青椒與其他蔬菜不同,它只有與油結合,才能讓維生素C,以及胡蘿蔔素更容易被人體內吸收。

酵母:加強胰島素

酵母含有豐富的鉻,可加強胰島素的功能,對糖尿病有治療作用。 早餐喝一杯果汁加上半茶匙酵母,還可清除多餘的脂肪和膽固醇。

綠茶:血壓、血糖的最佳調節劑

綠茶,可以降低人體膽固醇和甘油三酯的含量。 另外,綠茶中還含有特效成分兒茶酚,具有防止血液氧化,預防血壓、血糖的升高,讓血液迴圈更加順暢。



除了喝茶以外,还可以“以茶入菜”。将绿茶叶研磨成碎末,然后揉在面食表面,比如面包、馒头等。蒸透入味,可达到良好的吸收作用,口感也非常棒,不妨一试。

黑豆:血液循环催化剂

很多人都知道,黑豆可以让人头发变黑。其实黑豆也可以生血,可以帮助血液循环、调节肠胃功能、使代谢能力加强,并积极输送到全身。



这都要归功于黑豆中所含有的花青素,这是一种多酚类物质,对于血液有良好的保健作用,而且极其容易被人体吸收,效果不可小视。



黑色食品历来是补身健体的,而黑豆更是补肾强肾、解表清热、养血平肝、补虚黑发的佳品。



獼猴桃:血管柔韌利器

獼猴桃的維生素C,含量相當豐富。 每100克獼猴桃中,含有69毫克維生素C,是合成骨膠原必不可少的原料之一。 獼猴桃可以幫助我們打造柔韌性強的血管,並且具有調節血壓的作用。



獼猴桃還可以治療食欲不振,改善睡眠品質以及黃疸、疝氣、痔瘡等症,將獼猴桃榨成果汁食用。



要注意的是,榨獼猴桃汁的時候,最好保留果皮,因為獼猴桃皮中同樣含有清血的營養素,還能增強果汁的口感。

海帶:促進血液有害物質排出

海帶中含有豐富的碘元素,經常食用可以防止人體缺碘。 海帶中的一些成分還能和血液中的有害物質相結合,從而促進這些物質的排出。 另外,經常食用海帶還具有減肥的作用。

蕎麥面:強韌血管

蕎麥的營養相當地均衡,特有的賴氨酸、色氨酸、蛋氨酸,都是血液健康所必需的氨基酸,被稱為不折不扣的“完美食品”。



除此之外,蕎麥中還含有血液迴圈所必需的維生素B1,促進代謝的維生素B2、膽鹼,以及煙鹼酸等物質。 這些營養成分,可以改善高血脂,凈化血液,強健血管,不可錯過。

捲心菜:血管也要彈

捲心菜對於血液健康,可說得上是大功臣。 其除了有維生素C、鉀、鈣、膳食纖維之外,還具有強抗氧化活性的異硫氰酸鹽,以及稀有的維生素U和維生素K。



這些維生素可以保護血管黏膜,加速血液迴圈,讓血管更加堅固、有彈性。 此外,捲心菜還具有保護黏膜細胞的作用,對胃炎及胃潰瘍的防治有較好的臨床效果。

裙帶菜:血液排毒好幫手

很多人還不知道,裙帶菜含有神奇的褐藻糖膠,不但能增強肝功能,還能提高免疫力的作用。



裙帶菜還含有獨一無二的海藻黏液,將血液中附著的鈉元素排出體外,從而達到為血液清毒的目的。



經常食用可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促進脂肪代謝、降血脂、降血壓、軟化血管、增加心肌活力、清火安眠、排毒祛斑。

芹菜:維持血壓穩定

經常食用芹菜,對維持血壓的穩定有一定的作用。 這是因為在芹菜中含有鉀元素和芹菜素等,在食用芹菜的時候,可以把芹菜焯水后,加入醋涼拌后食用,也可以把芹菜榨汁後飲用。



黑木耳:防治貧血

黑木耳中含有豐富的鐵元素,經常食用黑木耳對防治人體貧血很有好處。 另外,黑木耳還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經常食用對防治動脈硬化很有好處。 長期做棉紡織工作的人應該多吃黑木耳,減少結石的發病率。



長期處於緊張和憂鬱的情況下,頭髮容易變白,黑木耳內的微量元素可以使頭髮變得烏黑髮亮。



綠豆:促進重金屬排除

眾所周知,綠豆有解毒的作用:痘痘肌膚質人群,調理內分泌失調,可以吃綠豆粥,綠豆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