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無病三分虛」,每天幾分鐘的養心和血操,助你安...

AAAAAAAA

Active member
進入夏天,不少人有這樣的體驗:容易疲勞,懶懶的沒力氣,食慾不好,頭暈胸悶,多汗煩熱,口苦欲飲,胃腸不適,脘腹疼痛,噁心嘔吐,失眠多夢,怠惰嗜臥,大便不調,形體消瘦等,俗稱“苦夏”,中醫叫“疰夏”。
“無病三分虛”是怎麼回事?

夏季人體最容易感受暑濕之邪氣,“脾喜燥惡濕”,濕氣太盛,就會影響脾胃的運化功能,導致脾氣虧虛,平時腸胃不好的人,或貪涼喜冷、情緒抑鬱、挑燈夜戰之人,更容易出現苦夏的癥狀。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其次,夏季氣溫升高,人體出汗增多。 中醫認為,暑為陽邪,易傷精耗氣,汗為心之液,汗血同源,進而引起氣陰兩虛之神疲乏力,心悸氣短、口幹口渴,少氣懶言,潮熱盜汗,耳鳴健忘,形體消瘦,煩躁失眠等癥狀,到了秋涼,就會自然緩解或消失。


食療來幫忙出現苦夏癥狀的人可以多吃一些淡滲利濕、芳香醒脾、益氣養陰的食品,如薏苡仁、蓮藕、苦瓜、豆腐、百合、綠豆、山藥、白扁豆、蓮子等。精神莫緊張一般來講,爭強好勝、辦事急躁的人更容易苦夏。 《黃帝內經》認為:“夏三月...... 無厭於日,使志無怒。 “意思是告誡人們,夏季一定要保持心情舒暢,不可過怒,因為怒可傷肝,肝木會克伐脾土,進而損傷脾胃功能,加重苦夏之症,所謂”心靜自然涼“。


午睡不可少
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午覺不睡,下午崩潰”。 中醫很重視子午覺,中午小睡,可以補充人體的陽氣。 夏季晝長夜短,人體消耗大,精力不濟。 中午打個盹,能很好地恢復消耗的“精氣神”,增強抵禦暑濕之邪的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切忌過貪涼中醫認為,春夏養陽。 夏季多濕,濕為陰邪,易傷脾陽。 脾性喜燥而惡濕,過食生冷、過吹風扇、空調過低、久卧風口等,極易損害脾胃之陽氣導致腹痛腹瀉等症的發生。睡前一盆湯睡前一盆湯,賽過人參湯。 泡足是古人的一種自我保健方法。 足是三陰之始,三陽之終。 睡前熱水洗腳,能調補陰陽,溫通經絡,調和營衛,升清降濁、安神養心,健脾和胃,減輕苦夏的癥狀。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