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初痱子來也寶貝防治三步走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夏天來痱子癢,每年夏天,寶寶們都會倍受痱子的“騷擾”,瘙癢難耐。別以為痱子是夏天的專屬哦,雖然現在臨近夏天,天氣還沒

夏天來痱子癢,每年夏天,寶寶們都會倍受痱子的“騷擾”,瘙癢難耐。別以為痱子是夏天的專屬哦,雖然現在臨近夏天,天氣還沒有完全熱起來,但是一些敏感寶寶身上卻已經早早的長出了痱子了呢!

近日小P總不時用手背去擦脖子,起初P媽還不怎麼留意,但一天天的過去,小P擦的頻率也漸漸的頻繁起來,這異常的舉動讓P媽上心了,抱著小P,抬高他的下巴一看,天呀,脖子下居然一片紅紅的,摸上去還有粗糙的顆粒感,是痱子!

找原因——為何痱子偏愛寶寶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當氣溫高濕度大,人體出汗過多、不易蒸發,汗液浸漬表皮角質層的時候,就會造成汗腺導管口閉塞。而汗腺導管內汗液瀦留後,因內壓增高而發生破裂,汗液滲入並刺激周圍組織,在汗孔處發生皰疹和丘疹,痱子就這樣形成了。

寶寶皮膚嬌弱,而且代謝旺盛,運動量大汗就特別的多,不能及時擦拭掉皮膚表面的汗水,停留時間長就容易長痱子了。相對而言,大人的皮膚更堅韌,而且會主動給的去擦乾身上的汗水,所以這也就可以理解,為什麼寶寶會比大人更容易出現痱子了。

重預防——預防痱子需要媽媽巧護理

圖片素材來源於互聯網

1、提供涼爽的環境-風扇

高溫潮濕最容易滋生痱子了,所以想要預防痱子,就需要給寶寶提供舒適涼爽的環境,減少大量出汗的情況。現在天氣才開始熱,溫度不高,但室內會比較悶熱,所以風扇拿出來用吧,開個風扇轉轉。避免風對著寶寶身上吹,可以將風扇朝牆,增加室內的空氣流動,又不會吹病寶寶。

 2、選擇吸汗透氣的衣服-夏裝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有長輩擔心寶寶著涼生病,所以堅持給寶寶穿著長袖衣褲,但是這樣一捂就把痱子給捂出來了。天氣漸漸熱起來,寶寶的衣服也需要換上涼爽的夏裝了。寬鬆、透氣、吸汗的棉質衣服,是寶寶的首選,衣服快速吸收掉身體表面的汗水,保持乾爽,痱子才不會有機可乘。

3、保持皮膚清潔

汗水容易滋生痱子,所以寶寶出汗後要及時擦拭掉身上的汗水,保持皮膚表面的干燥。出汗多的時候,可以讓寶寶自然降溫後,再洗一個溫水澡,清潔皮膚殘留的鹽分,減少對皮膚的刺激,讓寶寶體感舒適。洗澡時,可以加入一些寶寶金水,起到預防痱子的作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