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這種食物的技術含量在哪?3

rtytryt

Active member
很多答案谈到这部记录片,对于我来说,先生对于细节的追求是值得学习的,但是所谓的“确实太过偏执,甚至有点矫情了,有些地方其实并不需要做到那种“神经质”的地步,许多纪录片也过分的拔高了日料。我之前也寻问过一些同行(包括日本人),都认为这部纪录片脱离了现实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在纪录片之前,你在小野二郎的店里吃完饭后,还能坐在位置上吃甜瓜,还可以和厨师聊天,到后来就全部通通不允许了。至少在上一次,我在店里进餐的时候是基本不允许和任何人交谈,因为每一个人都如临大敌一样的进餐。特别是次郎大儿子的行为,如果客人没有及时把他们捏好的寿司吃掉,他会直接训斥客人,甚至质问客人是不是“不懂寿司”,整个用餐过程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压抑。这种仿佛把食客放在对立面的做法,我本人是不认同的。还是那句老话,对于美食确实要有敬畏之心,但说到底,还是人吃饭,而不是饭吃人。KELLETT FILMS 奇力片 小禎代言奇力片 cialis Climax Spray 倍耐力 Vimax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泰坦凝膠 美國威樂 德國紅魔 奧地利XXL 印度神油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丸榮金尊版 奧地利XXL陰莖增大膏

最后分享一个小技巧,去一家新寿司店可以先点些刺身,看看是否有用冰垫在底下。低端店允许使用碎冰,中级店就得用类似冰山的整冰了。如果自称高级日料,还是用冰来打底,95%的可能厨师是个半吊子或者来收智商税的。在刺身上用冰,就基本表明了店家对于食材保存不当,需要用冰来掩盖,且冰块的温度非常影响鱼的口感,混合着碎冰一起吃下去,鱼本身的质感就完全被破坏了。正常的刺身或者生鱼片,就应该是在常温且极少额外加工的情况下食用。

1修:还有几个小提示。去日料店,如果不是非常喜欢吃,尽量少吃半成品食物。比如辣味海螺,章鱼小丸子,小八爪鱼和海草沙拉等等。一个是成本低廉,还有就是不健康,这种加工食物为了保存风味,添加了许,热量极高。lDDC粉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Mrs vimax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Kiss Glod 女神之戀 威而柔 lovergra 情慾提升液 藝伎激情膏

第二是看手握,手握壽司在魚和飯之間有沒有芥末,是我用來評判一個日料師傅的標準。 如果沒有,說明師傅偷懶或者根本不懂行。 (這個技巧並不能囊括所有情況, 有些師傅會特意詢問客人是否需要指正)

第三,單吃一口醋飯,如果只有單純的酸味,也說明廚師是從壽司學校的流水線下來的。 標準的醋飯,應該是帶有甜味和昆布味,不能只是單純的醋酸味。 (其實壽司飯熱量也很高)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