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運動的好處有哪些?

fstfer

Active member
生命在於運動,堅持運動能夠讓你受益良多。 至於堅持運動具體有什麼好處,下面小編列舉了幾個:

1.有助睡眠

現代人壓力大,失眠的人很多。 另外,隨著年齡的增長,人們的睡眠形式會發生變化,睡眠會變淺。 有研究表明,每周4次、每次至少用一小時來散步和其他有氧運動的女性,睡眠品質比那些不愛運動的女性高50%。 所以,堅持運動可謂一劑非常有效的"安眠藥"哦。

2.控制體重 保持身材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運動是keep fit的必走途徑。 運動尤其是有氧運動需要燃燒脂肪來提供能量,運動過程中,消耗熱量,有減脂效果。 此外,一些力量型的運動能夠很好鍛煉人的肌肉,增強代謝能力,使得日常能量消耗增加,避免熱量囤積形成脂肪,還會使得肌肉有線條感,讓人變得健美、陽光。

3.延遲衰老 延長壽命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的各項功能都會有所衰退,而堅持運動會增加肌肉量,令人年老也能依然有一個好體魄,並且運動能讓身體各系統功能衰退速度變慢,延長壽命。 國外報導,人到中年後,堅持有氧運動能將生理衰老推遲12年之久。

4.運動提高大腦機能 提升智力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人們經常用「四肢發達,頭腦簡單」來形容運動健身的人,但其實,愛運動的人頭腦一點都不簡單。 運動不僅能增強人的體質,而且能促進大腦發育,改善和提高大腦機能,有助於智力開發。 運動過程中,人們通過記憶運動的動作、要領,能夠增強人的記憶力。

5.降低患癌風險

缺乏運動是導致肥胖的一個重要原因。 而越來越多的流行病學證據指明肥胖會提高一些癌症,如子宮內膜癌、乳腺癌、食道癌、大腸癌等的發病率和死亡率。 因此,堅持運動,控制體重,能夠降低患癌風險。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