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選對水果可排毒養顏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產後坐月子是女人最關鍵的階段之一,這時的飲食事項絕對不能馬虎,傳統的習俗認為坐月子時不能吃水果,因為太寒涼,但是這種說法真的正確嗎?坐月子真的不能吃水果嗎?……

受傳統習慣的影響,產婦坐月子不宜吃生冷食物,因此有的產婦連水果都不敢吃。那坐月子能不能吃水果呢?女人冬天坐月子吃水果對身體有害嗎?產婦可以吃西瓜嗎?

坐月子能不能吃水果呢?

專家解答:


水果含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纖維素、果膠和有機酸等成分。坐月子期間適當吃些水果,除了可以補充你身體所需的維生素及礦物質。此外,水果不僅可增加食慾,預防便秘,還可以促進泌乳,從而幫助你養育你的寶寶。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坐月子吃水果的注意事項:

1、不要吃太多偏寒涼性的水果,特別是產後的最初幾天,脾胃虛弱,因此最,好不要吃太多的梨、西瓜。

2、你可以在飯後或兩餐間吃些水果,這樣就不會增加消化道的負擔。

3、產後要吃的水果不能太涼。如果是剛從冰箱拿出來的水果,要放在室溫裡過一會兒再吃,或是加熱後再吃。

4、吃水果時一定要注意清潔,徹底清洗乾淨或去皮後再吃,以免發生腹瀉。

5、為了避免水果偏涼,新媽媽也可以將其切成塊,用開水燙一下再吃。但是最好不要煮沸,以免破壞水果中所含有的維生素。

女人冬天坐月子吃水果對身體有害嗎?

專家解答:


可以吃,但是得注意,下面這些水果會對你有一定的幫助。奇異果,又稱獼猴桃,每日一個為宜。榴蓮、蘋果(此外蘋果中含大量鉀鹽,能與體內過剩的鈉鹽結合併排出體外,故低鉀及攝鹽過多者食用蘋果是有益的)、木瓜、葡萄(因其含鐵量較高,所以可補血)、菠蘿(有生津止渴、助消化、止瀉、利尿的功效。富含維生素B1,可以消除疲勞、增進食慾,有益於產婦產後恢復)。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另外,橄欖、香蕉等含有大量的纖維素和鐵質,有通便補血的作用。可有效防止因產婦臥床休息時間過長,胃腸蠕動較差而造成的便秘;龍眼、山楂等水果含大量碳水化物、維生素及鈣、磷、鐵等,其中鈣含量為諸果之冠。還含有山楂酸、檸檬酸、蘋果酸、果糖及黃酮類,有散瘀消積、化痰解毒、提神清腦、止血清胃和增進食慾的作用,能降低血壓及血膽固醇的含量。但要注意,這些水果盡量不要太涼的時候吃,可以用溫開水洗一下再吃就可以了。

產婦可以吃西瓜嗎?

專家解答:


西瓜比較寒涼,因此一般都是不建議產婦吃的,同時如果產婦吃了西瓜餵奶給寶寶的話很容易會引起寶寶腹瀉。因此產婦最好不要吃西瓜,可以多吃一些蘋果,蘋果對身體有好處,而且對寶寶沒有任何的影響。其實西瓜也可以煲湯。

橙汁蓮藕西瓜皮

原料:蓮藕250克,西瓜皮250克,橙汁、鹽、白糖各少許。

具體做法:

1、西瓜皮削去外層青皮,去掉內層紅瓤,然後切成條。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2、蓮藕洗淨刮去外皮,切成片泡在涼水盆中。

3、將瓜條、藕片分別在開水中焯一下,取出瀝乾水分。

4、在瓜條、藕片中加入適量橙汁、鹽、白糖拌勻,色澤呈淡黃色,即可裝盤食用。

功效:酸酸甜甜,清脆可口,製作簡單,解暑降溫。

專家總結:

水果含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纖維素、果膠和有機酸等成分。坐月子期間適當吃些水果,除了可以補充產婦身體所需的維生素及礦物質。此外,水果不僅可增加食慾,預防便秘,還可以促進泌乳,從而幫助養育寶寶。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