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同房了怎麼辦

cxcxvcvc

Active member
1、產後42天內不宜同房

產後,產婦需要一個恢復期,此時不提倡過早恢復性生活。一般說來,產後4週,產婦的會陰傷口和剖宮產的腹部傷口才會完全癒合。產後6週,子宮才會完全恢復正常。因此建議在產後6週即42天后,等惡露完全排乾淨了,再開始性生活。過早“開戒”,不僅不利傷口恢復,還可能導致產婦陰道破裂而引發大出血

2、產後同房要戴安全套
分娩42天以後,夫妻可以重拾性愛,但此時不少新媽媽抱怨:每天照顧孩子已經疲憊不堪,對性生活的興趣真不大,但又要照顧孩子他爸的需要,真是兩難。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專家指出,適度的性生活不僅有助於新媽媽緩解疲勞和壓力,還有利於身體的恢復。夫妻間感情交融的親吻、愛撫等性愛方式,可以使她們精神飽滿、情緒愉快。產後性生活正常的女性,其性器官由於及時受到觸摸、擠壓等良性刺激,可維持良好的生理狀態。

值得注意的是,產後過性生活一定要避孕。產後,新媽媽雖然沒來月經,但已經開始排卵了,而又不像平時那樣清楚排卵規律,所以如不採取避孕措施,很可能再次懷孕。新媽媽哺乳期間不適宜服用避孕藥,避孕方式以戴避孕套為主

3、產後過早同房的後果
過早的同房,則可能會引發女性發生陰道炎、子宮內膜炎、宮頸炎等婦科疾病,給女性帶來無盡的痛苦,甚至有的還能引發惡變,發生子宮頸癌、子宮內膜癌等惡性腫瘤。因此,順產的產婦在產後的56天之內,要嚴禁同房,以確保產婦的順利康復,確保女性的健康。

有些人認為,產後只要惡露乾淨了,夫妻就可以同房。其實,這種看法是錯誤的。產後惡露持續時間一般2周至4週,之後,惡露雖已乾淨,但子宮內的創面還沒有完全癒合,分娩時的體力消耗也沒有復原,抗病力差。這時候同房依舊會引發許多嚴重的後果。

順產產後多久才能同房
醫學研究表明,順產的產婦,其子宮的恢復大約需要6個星期左右的時間,才能恢復到正常大小。這是因為在懷孕期間,孕婦的子宮隨著腹中胎兒的不斷生長發育而逐漸的膨脹,變大,待分娩時,孕婦的子宮要比懷孕之前大數倍,因此,其恢復的過程也較為漫長。而產婦的子宮內膜則要更長的時間來恢復,大致需要8個星期左右的時間來恢復,待卵巢功能基本恢復之後,也就是等月經來潮之後,才能完全恢復不過,其實對於順產後多久可以同房這個問題,也不是說有硬性的規定,這主要看女性的自身身體素質情況,有的身體較弱的、產後恢復不好的,則要延遲同房的時間,為了媽媽的健康,爸爸要多忍耐一段時間。而對於產後恢復好的,身體較健壯的,順產後同房的時間相對可以提早一些,但不能早於產後8個星期之內。夫妻千萬不可圖一時之快而種下“禍根”。

產後性慾下降怎麼辦
1、要注意休息,調整心態。俗話說有苗不愁長,新媽媽不必要把所有心思都集中在寶寶身上,只要給寶寶適當的關注就行。而且要把一部分精力放在丈夫和家庭上,主動關心丈夫,適當滿足丈夫的需求。這樣,才可以維持生活的和諧,使家庭幸福、婚姻美滿。

2、要擺正寶寶和丈夫的關係。其實,寶寶和丈夫都是家庭的成員,都是不可缺少的寶貝。寶寶雖是十月懷胎,但丈夫也是自己心愛的、要白頭到老、共度一生的人。產後媽媽應該從心理上和行動上擺正寶寶和丈夫的關係,兩個都好關心和愛護。與丈夫多溝通,說出自己的處境時,也要理解丈夫的需求,多給丈夫一點愛。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3、同房時要注意清潔衛生。產後媽媽的生殖器官都在逐漸恢復,在這個過程中,丈夫有同房慾望時,媽媽可以嘗試盡量克服懼怕心理。如果有需要,可以在產後同房時用一些潤滑劑或者避孕藥膏塗在陰道口,加強潤滑作用。同房前後,要注意個人衛生清潔。同房後,孕媽可以用溫水侵襲外陰。但產後惡露不淨時應禁止同房,因為容易感染細菌。

4、丈夫要體貼妻子。產後媽媽的陰道很稚嫩,很敏感。丈夫應該要體貼愛護妻子,在同房前,對妻子應該有充分的語言支持和行動的愛撫。同房時,切忌粗暴,動作應該溫柔。否則很容易讓妻子的陰道和外陰再次受到傷害。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