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吃什麼好3種月子食譜必須知道

wumm

Active member
家裡多一個健康可愛的寶寶,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但是坐月子確實一件十分麻煩的事,因為坐月子要注意很多細節問題,否則會對產後的女性朋友的身體造成一定的危害。那麼坐月子吃什麼好呢?下面就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坐月子吃什麼好
  1.適當飲用紅糖水,補鐵、利尿
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因為紅糖中鐵的含量十分高,而且紅糖還含有多種人體必需達的微量元素以及各種礦物質,可以有效的促進惡露排出,從而防治尿失禁。但是雖然紅糖對坐月子很有幫助,但是飲用過多還是會導致新媽媽出汗過多,導致體內鹽分大量流失。所以不能飲用時間太久,多不要超過10天即可。
  2.從流食慢慢過度到正常的飲食
  產後,消化系統的功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因此,產後幾天可以選擇一些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從粥、麵條過渡到稀飯,然後再吃米飯和麵食。
  3.好以天然食物為主,不要過多服用營養品
  目前,市場上有很多保健食品,有些人認為懷孕和生產的過程讓女人大傷元氣,要多吃些保健品補一補。這種想法是不對的,月子裡應該以天然綠色的食物為主,盡量少食用或不使用人工合成的各種補品。還可以選擇食用一些專為孕產婦設計的媽媽奶粉、多種維生素或鈣片,因為月子裡的媽媽,尤其是進行母乳喂養的媽媽需要補充更多的鈣、鐵、維生素和礦物質。
  4.少食多餐,不可貪吃
  由於在坐月子的時期,新媽媽們絕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在床上度過,所以,新媽媽們的每頓飯都不適合吃的太多過飽,適量吃些就可以,可以餓了再吃。
  5.要多喝一些溫的白開水,避免冷飲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飲料和酒精類飲品不適合月子裡的新媽媽飲用,應該多喝一些溫熱的白開水,補充大量出汗時體內丟失的水分。千萬不要因為天氣炎熱或怕出汗而喝冰水或是大量食用冷飲。
  6.保證補鈣補鐵的食物攝取量
  新媽媽因為在孕期和產程中會丟失大量的鈣和鐵,應該保證每天從食物中攝取足夠的鈣和鐵,每天鈣的攝取量應不少於1.1克,鐵為20毫克。富含鈣質的食物有骨頭湯、海帶、牛奶、芝麻等。富含鐵的食物有木耳、動物的內臟等。
  7.不要為了恢復身材,而控制飲食的攝取量
  對於月子裡的媽媽,尤其是進行哺乳的媽媽,應該保證足夠熱量的攝入,哺乳的媽媽每天應比正常的女性多攝入700卡的熱量,所以這個時期絕不能採取節食的手段瘦身。
  8.避免辛辣和容易產生脹氣的食物
  很多女性朋友在產後都比較容易會出現便秘的症狀,所以產婦們的飲食一定要豐富,盡量多食用富含植物纖維的水果和蔬菜。
  9.產後兩個星期內避免大魚大肉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在腸胃功能恢復之前,可以將魚、肉熬成湯食用,兩週之後再食用肉類。不夠比較油膩的湯也要謹慎食用。
  10.瓜果如果擔心涼可以榨成果汁飲用
  不食用生冷的食物。蔬菜可以燙一燙或炒熟,水果可以榨成果汁後,將裝有果汁的杯子放入熱水里5-10分鐘後再飲用。或者是將水果煮成水果茶飲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