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可以洗頭嗎坐月子要這樣洗頭(2)

wumm

Active member
1、在產後2週之後再洗頭
  因為2週之前洗澡的話,產後身體比較虛弱,惡露也比較多,洗頭會讓手酸、久站易腰痛、頭皮著涼影響惡露排除,2週之後身體也恢復了很多,適當舉手洗頭、站一下影響不大,只是也要注意不讓頭皮著涼。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2、洗頭注意室內溫度
  洗頭的時候應該把空調或者浴霸暖燈開著,注意別直接在暖燈下洗,平時頭直對暖燈都會頭暈,更何況在月子期間。
  3、洗頭要把水燒開再冷到合適溫度
  洗頭水必須燒開之後涼到合適溫度再洗,因為沒燒開的水里面還有很多細菌,而產婦身體還比較虛弱,抵抗力比較差,以防細菌感染。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4、洗頭時輕輕按摩
  月子期間洗頭的時候就不要像平時那樣使勁抓,雖然抓著舒服,但是只是一時的,用力抓會刺激頭皮,以後會引起頭痛,所以溫柔點吧。
  5、洗頭時和洗頭後避免吹風
  洗頭的時候就不要開窗戶,把浴霸打開,如果在洗頭的時候吹了涼風,以後會頭痛。
  洗頭洗好之後也要注意別吹到風,用吹風機的時候更要注意,吹風機前一段風是冷風,如果隔得太遠也會是冷風,但是如果隔得太近,太熱也會刺激頭皮,好是不要用。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用乾毛巾擦乾,然後在用另一張乾毛巾抱一下,進入無風的環境(空調房),再把毛巾取掉。
  6、洗好後用乾毛巾擦乾
  洗頭準備兩張毛巾,洗好後用乾毛巾擦乾,然後在用另一張乾毛巾包一下頭,進入無風的環境(空調房),一分鐘後再把毛巾取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