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可以吃什麼水果這些水果美味又營養

wumm

Active member
很多孕產婦都不知道在坐月子的時候哪些事情能做,哪些事情不能做,坐月子的講究實在是太多了,生怕稍不注意就威脅到自己和寶寶的健康。接下來這篇文章就將告訴你,坐月子期間究竟哪些水果可以吃?又有什麼東西是不能吃的呢?我們一起往下看。
  坐月子可以吃什麼水果
  奇異果
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又稱彌猴桃,味甘性冷,維生素C含量極高,有解熱、止渴、利尿、通乳的功效,常食可強化免疫系統。對於剖腹產術後恢復有利。因其性冷,食用前用熱水燙溫。每日一個為宜。
  榴蓮
  味甘性熱,盛產於東南亞,有水果之王的美譽。因其性熱,能壯陽助火,對促進體溫、加強血液循環有良好的作用。產後虛寒,不妨以此為補品。榴連性熱,不易消化,多吃易上火。與山竹伴食,即可平定其熱性。同時,剖腹產後易有小腸粘黏的產婦謹食。
  蘋果
  蘋果味甘涼,性溫,主要為碳水化物。含有豐富的蘋果酸、鞣酸、維生素、果膠及礦物質,可預防和治療壞血病、癩皮病,使皮膚潤滑、光澤。其粘膠和細纖維能吸附並消除細菌和毒素,能澀腸、健胃、生津、開胃和解暑,尤其對治療產婦腹瀉效果更佳。蘋果還能降低血糖及膽固醇,有利於患妊娠高血壓綜合症、糖尿病及肝功能不良產婦的產後恢復。此外蘋果中含大量鉀鹽,能與體內過剩的鈉鹽結合併排出體外,故低鉀及攝鹽過多者食用蘋果是有益的。
  橄欖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味甘,略酸澀,性平。有清熱解毒、生津止渴之效。孕婦及哺乳期婦女常食橄欖,可使寶寶更聰明。
  葡萄
  味甘酸,性平。有補氣血、強筋骨、利小便的功效。因其含鐵量較高,所以可補血。製成葡萄乾乾後,鐵佔比例更大,可當作補鐵食品,常食消除困倦乏力、形體消瘦等症狀,是健體延年的佳品品。對於婦女產後失血過多,葡萄是補血聖品。
  菠蘿
  味甘酸,性平。產於廣東、廣西一帶。有生津止渴、助消化、止瀉、利尿的功效。富含維生素B1,可以消除疲勞、增進食慾,有益於產婦產後恢復。
  香蕉
  味甘、性寒。有清熱、潤腸的功效。產後食用香蕉,可使人心情舒暢安靜,有催眠作用,甚至使疼痛感下降。香蕉中含有大量的纖維素和鐵質,有通便補血的作用。可有效防止因產婦臥床休息時間過長,胃腸蠕動較差而造成的便秘。因其性寒,每日不可多食,食用前先用熱水浸燙。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龍眼
  又稱桂圓,味甘性溫,產於兩廣等地。龍眼益心脾、補氣血、安精神,是名貴的補品。產後體質虛弱的人,適當吃些新鮮的桂圓或乾燥的龍眼肉,既能補脾胃之氣,又能補心血不足。將龍眼肉與蛋花同煮後喝湯,對於產後調養效果極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