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可以吃什麼水果這些水果美味又營養(2)

wumm

Active member
坐月子不能吃什麼
  寒性食物

  屬於寒性的食物有苦瓜、番茄、薺菜、海帶、紫菜、田螺、河蚌、蛤蜊、豆豉、甘蔗、等。這些寒性食物會不利氣血,導致腸胃消化吸收障礙。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酸澀食物
  如烏梅、南瓜等。這些食物不利於惡露的排除。
  生冷食物
  生魚片、冷飲、冰凍飲料等。
  刺激性食物
  如濃茶、咖啡、酒精,茶葉引起貧血,酒精和咖啡會使嬰兒發生腸痙攣和無故啼哭。
  辛辣性食物
  如韭菜、大蒜、辣椒、胡椒等刺激性食物可影響產婦胃腸功能,引發產婦內熱,口舌生瘡,並可造成大便秘結或痔瘡發作。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坐月子注意事項
  注意休息

  休息是坐月子的頭等大事。產後一定要在家裡靜養,注意睡眠,不要讓自己過度疲勞,但也要注意不要整個月都躺在床上。通常,在寶寶出生後的第二天,產婦就應該下地走動,活動身體,有助於產後恢復。
  注意子宮恢復情況
  產後要注意觀察子宮的恢復情況,觀察惡露的顏色的變化,在正常情況下,惡露應由紅變白,量由多漸少,氣味由血腥味到無,一般一個月後惡露應排淨,若惡露不淨或出現異常,就要及時看醫生。要記得在產後6-8週後去醫院做產後檢查。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保持精神愉快
  產後的女性,由於生理上的變化,精神比較脆弱,加之壓力增大,有可能發生產後抑鬱症。因此,一定要在家裡保持歡樂的氣氛,尤其是丈夫應該多體諒妻子,在精神和生活上都給予支持。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