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不想吃東西怎麼辦

cxcxvcvc

Active member
1、坐月子不想吃東西怎麼辦之合理搭配
新媽媽要注意合理營養,為了從食物中獲得各種營養素,增加食慾,使身體盡快恢復,飲食不僅應該營養豐富,而且應該多樣化,最好是葷菜和素菜兼用,粗糧和細糧搭配,植物蛋白和動物蛋白混合著吃,還要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不要偏食,充分滿足機體對各種營養素的需要。

2、坐月子不想吃東西怎麼辦之飲食多樣
主副食要變換搭配吃,一成不變的細糧或粗糧都很難喚起新媽媽的胃口。提倡食物之間的同類交換,比如雜糧、細糧互換,不同種類肉食的互換。精米精面就是常說的細糧,雜糧主要是指小米、燕麥、玉米粉、糙米、標準粉、赤小豆、綠豆等。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小米能增進食慾,是傳統的滋補食物,其中富含維生素B1、維生素B2、膳食纖維素,可幫助新媽媽恢復體力,並能刺激腸蠕動,增進食慾。小米粥不宜煮得太稀,也不可完全以小米為月子裡的主食,不然會造成準媽媽營養不均衡,缺乏其他營養素。

3、坐月子不想吃東西怎麼辦之開胃食療
除了正餐之外,家人還要為產婦準備些零食,像黑芝麻、話梅、花生糖、核桃等有助於開胃的“小點心”;還要注意保持室內空氣的清新,避免做飯的油煙進行產婦的休息室,家裡如果有吸煙的人,要注意不能讓二手煙損害到產婦。

、坐月子不想吃東西怎麼辦之按摩方法
正確的按摩手法也有助於產婦開胃。通常,經驗豐富的月嫂會為產婦做如下按摩:

4.1、強力按壓喉根部氣舍穴、腹部中脘穴3次,每次3~5秒鐘。

4.2、利用指尖,強力按壓背部脾俞穴、胃俞穴3次,每次3~5秒鐘。

4.3、強力按壓腳部地機穴5次,每次3~5秒鐘。

月子期間的飲食調養,對於產婦和新生兒都非常重要。如果因為產婦胃口不好而讓營養不能得到及時補充,會壓制產婦產後的心情,也不利於產後調養,寶寶的營養獲取也會受到營養。盡快補充足夠的營養素,補益受損的體質,對幫助產婦早日恢復健康,維持新生兒的生長發育都是非常重要的。

產後健康的飲食方法
1、高熱量食物:產婦在生產後,每天所需要的熱量基本上與重體力勞動的男性需求量無異。因此產婦在每天的飲食中需要多補充一些醣類食物,就算這樣也遠遠不能滿足產婦的需求量,所以這個時候還需要相對應的多吃一些蛋白質以及脂肪食物。

2、高蛋白質:產婦無論是從自身的身體恢復上還是從哺乳上考慮,都需要充足的蛋白質,這樣才能幫助產婦更好的恢復。因此在日常飲食中要多吃小米、豆類、豆製品、豬瘦肉、牛肉、雞肉、兔肉、雞蛋、魚類等食物,這些食物中都富含豐富的蛋白質,非常適合孕婦食用。

3、鈣等礦物質:補鈣對於孕婦來說也至關重要,因此除了要適當的補充鈣片之外,在飲食中含鈣的食物也不能少。比如牛奶、海帶、蝦米皮、麻醬等,這些食物都富含豐富的鈣質。除了要補鈣之外,產婦還需要補充鐵質,以此來預防貧血的發生,比如豬血豆腐、肝臟等這些都是不錯的補血食品。
產後飲食的注意事項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1、適當飲用紅糖水,補鐵、利尿。紅糖的鐵含量很高,還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和礦物質,能夠促進惡露排出,防治尿失禁。不過,飲用過多會導致新媽媽出汗更多,體內鹽分流失。因此不宜飲用時間過長,最多不要超過10天。

2、從流食慢慢過度到正常的飲食。產後,消化系統的功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因此,產後幾天可以選擇一些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從粥、麵條過渡到稀飯,然後再吃米飯和麵食。

3、少食多餐,不可貪吃。因為月子裡面新媽媽大部分時間都是躺在床上,因此,每頓飯不宜吃太多,可以餓了再吃。

4、要多喝一些溫的白開水,避免冷飲。飲料和酒精類飲品不適合月子裡的新媽媽飲用,應該多喝一些溫熱的白開水,補充大量出汗時體內丟失的水分。千萬不要因為天氣炎熱或怕出汗而喝冰水或是大量食用冷飲。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