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在高雄沒那麼弱!藍軍悶太久,柯志恩造勢炸開

xjh18198

Active member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昨晚在高雄夢時代廣場舉辦首場大造勢,藍營大咖包括馬英九、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和黨主席朱立倫等,全部集結到高雄力挺柯志恩,衝出一波她參選至今的高人氣,現場甚至喊出參加人數有5萬人。高雄藍軍過去悶了二年多,終於找到宣洩出口,熱度炒起來後,未來充滿各種可能。


香港中評網今天發文指出,國民黨在高雄弱勢多年,直到2018年的韓國瑜翻轉高雄後有了新局面,當年韓國瑜得票89萬2545票得票率53.87%,大贏對手民進黨陳其邁74萬2239票,得票率44.80%,證明了國民黨在深綠的高雄仍有獲勝的機會。
即便韓國瑜上任市長不久後轉投入2020“大選”,但“大選”時在高雄的得票也有61萬896票,這些得票數都可以看出藍營在高雄並沒有想像中弱。
此次柯志恩銜命參選高雄市長,大家很自然拿她和當年韓國瑜比較,而柯知道自己和韓國瑜是不同類型的政治人物,也一直強調2018年的韓流是未來十年都沒有人可以復制,但仍維持了複製韓國瑜模式的一定彈性空間。
從這次大造勢以青天白日為主題,加上造勢現場的不少夜市攤販蜂擁而至,都有韓國瑜造勢場的影子在。而在事前,國民黨從北到南的檯面上大咖政治人物拍影片幫忙宣傳,呼籲民眾到場,以及都實際到場力挺看來,國民黨的確將這場大造勢視為縣市長選舉的起馬炮,一定要夠響氣勢才能出來,而柯志恩也的確做到了。
柯志恩在大造勢前就號召藍軍一起“野起來”,對民進黨有什麼不滿、怨氣、怒氣,當天一起到現場發洩出來,這樣的訴求似乎正打中了悶了許久的藍軍,一口氣要宣洩出來,柯志恩的造勢場讓他們找到出口。
2018年韓國瑜創造的韓流,背景是民眾因基層經濟不景氣、深澳電廠、空污問題、反日本核食等事件討厭民進黨,韓流成了民眾宣洩的出口。這次選舉,討厭民進黨的氛圍還沒很濃,但藍軍在歷經2020“大選”失利、罷韓事件、以及民進黨全面執政一再以多數輾壓國民黨,加上兩岸關係緊張等等因素,真的悶了太久。柯志恩抓住了藍軍想要野起來的心,也造就了首場造勢的成功。
另據台媒報導,至於韓國瑜何時前來輔選,柯志恩此前曾表示,韓國瑜已經是國民黨宣講團的副團長,未來在10月、11月的時候,會看到他在全台的輔選。高雄對他來說,也是一個非常關切的地方,何時現身會再跟他進一步溝通,時間點會在10月中旬以後、11月,因為他有自己的規劃。目前如果有現身在任何地方,都還是以他自己的公益活動為主體。春藥口香糖 春藥粉 慾望口香糖 催情奶茶 催情巧克力 神奈大噴水 火狐春藥粉 金蒼蠅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貓女郎催淫爽 美國D水 迷香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興奮劑 色界 致命誘惑 印度犀利士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催淫爽 intrins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