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醫保局:及時將符合條件的養老機構內設醫療機構納入醫保

嘻嘻1

Active member
記者從國家醫保局獲悉,國家醫保局積極推進醫養結合發展,及時將符合條件的養老機構內設醫療機構納入醫保定點範圍,不斷增強老年人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立足於“保基本”的功能定位,國家醫保局指導地方按程序將符合條件的醫療服務項目納入醫保支付範圍,基本滿足包括老年人在內的參保人員就醫需求,並在政策上明確陪護費、護工費、洗理費等生活服務項目基本醫保基金不予支付。
國家醫保局相關負責人同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時表示,紮實推進長期護理保險制度試點,探索建立適應失能老年人基本護理保障需求的社會保險制度。總體看,試點工作進展順利,截至2022年底,長護險制度試點覆蓋49個城市、近1.7億人,累計有195萬人享受待遇,在減輕失能人員家庭經濟和事務負擔,促進養老產業和健康服務業發展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