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一級營養師:常吃這兩樣小東西,一輩子不怕病!

zjxzxlkjv zxv j

Active member
著名健康專家、國家一級營養師陳培毅介紹,常吃這兩樣小東西,能讓你遠離心臟病!

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哪買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而這兩樣小東西,都是堅果。 堅果作為植物的精華部分,一般都營養豐富,對人體生長髮育、增強體質、預防疾病都有極好的功效。



這兩樣堅果到底是什麼,能讓我們一輩子不怕心臟病呢?





花生:保護心臟、預防心臟病



花生一直以來被譽為「植物肉」、“素中之葷”,其中含有的單脂肪酸和多不飽和脂肪酸對心臟健康非常有益。



《營養學》期刊上一篇文章指出,吃花生最多的人,患冠心病的風險能減少35%。



研究人員認為,花生中的脂肪酸構成,再加上其他成分的作用,能降低低密度脂蛋白(壞膽固醇)的含量,讓心臟更加健康。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仿冒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注意事項 日本藤素禁忌

佛羅里達大學研究發現,花生富含的抗氧化成分可保護細胞健康,有助預防心臟病,同時還能保持良好血糖水準,有助預防2型糖尿病。



花生的吃法有很多,比如:水煮花生、炸花生米、花生煲湯...... 今天推薦一種廣受喜愛的花生吃法,非常簡單易學!



水煮花生米



材料:
生花生仁300克,大蔥10克,大蒜40克,八角2克,冰糖10克,香油、醬油適量。



做法:



1.花生米洗净,浸泡在清水中約3小時撈出。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哪些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2.蔥洗净后切段,大蒜去皮拍碎;



3.鍋中加水,放入花生米后開火,煮熟后再繼續焖20分鐘取出;



4.把醬油、大料、冰糖和花生米一起放入鍋中,先用大火燒開,再轉小火煮半小時盛出,淋上香即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