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12條,我條條都信

itunb

Active member
1、付出越多,福報越多

生活不會像你想像的那麼好,也不會如你設想的那麼遭。
泰坦凝膠 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每當事情到達一定的糟糕程度時,我會發現天無絕人之路。

老天是公平的,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數,上天不會虧待你,人生亦不會辜負你。

2、心存感恩,萬事順遂

我們所經歷、看到、感受到的一切,都不過是我們的內心在外部世界的投影和映照。

是我們吸引了與自己內在頻率相一致的萬事萬物來到了我們的生命之中。

懂得感恩的人,心中揣著火種。 他燃燒著螢火之光,吸引來更多與他志同道合的人。

知恩、懂恩的人不會孤單,正因懂得,所以珍惜。

正因珍惜,所以擁有。

3、樂於助人,貴人越多。

生命中最大的貴人,就是你自己。

冥冥之中,有很多命中註定。 每一場相遇,都是既定的安排。

用心對待每一個身邊人,也許你的一個小小援手,能為自己的人生換來巨大的説明。

4、與其埋怨,不如埋了怨

當你戴著墨鏡的時候,周圍的一切都是黑的。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

當你用惡意的目光去打量周圍時,你的世界就是灰的。

抱怨的越多,煩惱越大。 與其抱怨,不如寬心。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