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清腸茶的功效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對於能夠清腸排便的食物、藥物以及一些其他的方法都有所了解,對於清腸茶,可能大家還不是很清楚的知道有些什麼。下面就來看看四款清腸茶的功效。
四款清腸茶的功效

  1、清腸茶——決明子

  決明子飲:通便消脹氣

  材料:決明子6克、麻子仁、綠茶、薄荷3克、麥芽3克。

  功效:決明子與麻子仁具潤腸通便效果、綠茶去油解膩、薄荷疏風清熱降火氣、麥芽幫助消除脹氣。

  做法:決明子用小火炒至香氣溢出時取出,候涼。將所有藥材放入杯中,加入500c.c。滾水浸泡3-5分鐘即可飲用。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溫馨提示:腸胃功能弱、易腹瀉者不宜。

  2、清腸茶——陳皮烏梅普洱

  材料:陳皮3-5片、烏梅1顆、杭菊普洱茶包1個。

  做法:將陳皮與烏梅洗淨,陳皮剝小塊、烏梅剪開或壓扁,茶包加500c.c。滾水泡開,茶色轉為黃色,再加入陳皮與烏梅後蓋住,燜約5-7分鐘即可。

  功效:陳皮促進腸胃道消化,有助行氣止腹痛,緩解腹脹,烏梅與陳皮偏酸,可促進唾液分泌,有助解渴、改善口鼻乾燥。

  溫馨提示:不宜空腹飲用,平常有胃酸分泌過多者,以1杯為限,以免喝多腹痛。

  3、清腸茶——山楂陳皮決明子

  材料:決明子10克、山楂和陳皮各6克、甘草2片。

  做法:將陳皮和山楂洗淨,並剝小塊,茶包加500c.c。滾水泡開,然後再加入陳皮和山楂燜約5分鐘即可飲用。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功效:決明子潤腸通便、山楂有助降血脂助消化、陳皮消除腹部脹氣、甘草可使茶飲甘甜,並能保護腸胃。

  4、清腸茶——荷葉澤瀉飲

  材料:荷葉和澤瀉各6克、何首烏和丹參各3克。

  功效:荷葉與澤瀉有助利水消腫、幫助水分代謝,何首烏可幫助去除油脂、丹參可活血化瘀。

  做法:藥材洗淨後,加500c.c。滾水拋開即可飲用。

  溫馨提示:腸胃功能弱、胃痛胃食道逆流者不宜。

  以上就是四款清腸茶的功效了,在生活中有經常便秘的朋友們可以根據自身的體質,選擇一些茶飲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