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16歲少年死亡,全網震怒:「狗是狗,人非人! ”

itunb

Active member
6月21日,四川成都發生了一件令全網震怒的事情。

知情人稱,那一天,一名16歲的少年正在一條河畔打球,突然耳畔傳來救命聲。

求救聲來自兩個女孩,少年跑過去確定是她們在喊救命,再加上河裡有影子在浮動,所以二話不說就跳進河裡去“救人”。
泰坦凝膠 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周圍目擊者見到他欲跳河,都在大喊:“不要下去,那裡水深! ”

然而說時快,少年卻好像沒有反應過來就一頭扎進了河裡。

然而在跳進河裡沒多久,少年就被湍急的河水帶著往下沖,幾分鐘就沒了蹤影,一條生命就這般無端逝去。

如果說這是一起救人事件,想來很多人只會惋惜,不會震怒,可事實卻非如此。

溺水的是一隻狗,而非人。

真相一出,全網震怒。


當下無數人在求證到底是不是女孩誤導少年跳河“救狗”,如果是,那麼她們就得背上法律責任。

亦或者說,無數人都覺得狗主人該背上法律責任。


關於這個消息,網路上的各大媒體也是眾說紛紜。

6月22日下午,極目新聞記者從事發地一路向下游走訪多位現場市民。

他們告訴記者在6月20日下午,那兩名女子在這跳河附近遛狗,狗不知何緣故掉進了河裡,女子趕到籃球場尋求説明。

有人說女子喊的是“救妹妹”,而“妹妹”可能是那隻狗的名字。

但當地媒體卻報導稱:“事發時,籃球場只有兩名小夥在打球,一名女子跑來呼救,喊的是救狗狗,狗狗落水了。”

這個即便到現在也沒有一個定性,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這名少年因為一條狗永遠離開了人世。

而他,是家裡的獨生子。
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
事發之後,他的母親傷心欲絕,幾乎無法站立。

在親友的攙扶下一直在河邊淒厲的哭喊著自己兒子的名字,好似希望他能完好無損的出現在自己面前。

然而當少年沉下水的那一刻,我們都已經清楚幾乎沒有生還的可能。

因為一條狗,這世上少了一個陽光帥氣的男孩,多了一個失獨家庭。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