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去黑頭的好法子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油脂分泌過多導致夏天肌膚問題嚴重,容易形成黑頭,很是影響了原本光鮮亮麗的皮膚。想要告別黑頭煩惱,今兒小編就為大家支招,介紹簡易的方法讓你除了把皮膚調理好,還能輕輕鬆松去黑頭喔。
形成黑頭的原因:毛孔中分泌的過剩油脂混雜著老廢角質堵塞在毛孔裡,經過氧化後變成硬化的油脂阻塞物,而阻塞物暴露在空氣中的表面會呈現出黑色。由於T字部位油脂分泌旺盛,所以黑頭通常出現在我們的額頭、鼻子等T區。天氣悶熱會導致肌膚出油更多、毛孔張開,皮脂管道內的多餘油脂更加容易被氧化、變硬而形成黑頭,因此夏季黑頭情況往往更加明顯。
去黑頭的具體方法: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方法1、首先清潔皮膚
簡易程度:☆☆☆☆
使用時間:早晚各一次,尤其是晚上進行去黑頭工作前必須認真完成。
使用產品:潔面乳
方法:先將臉打濕,濕潤面部,然後在手上擠適量的潔面乳,輕輕揉開,再按照從下到上從裡到外的打圈方式按摩臉幾分鐘,要注意清洗鼻頭等容易藏污垢的地方,然後用清水揉開,輕輕按摩半分鐘,最後洗淨。每天1-2次。
效果:使用了潔面乳之後,油膩的皮膚能明顯感覺到清爽了許多。
如果此時皮膚感到有火辣辣的感覺,或者有點澀,有可能是潔面乳PH值不適合你的皮膚,要考慮更換一種產品。
注意:自來水含氯氣會傷害皮膚,如果有條件,清潔時建議用純淨水,水溫37℃最好,油性皮膚、黑頭、痤瘡皮膚建議用洗面奶按摩1分鐘左右。有紅血絲的皮膚洗臉時注意不要水溫過高,否則會加重。
市面上的潔面乳種類繁多,作用也不盡相同,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注重清潔的洗面乳。
相關專題:去黑頭的小竅門怎麼去黑頭
相關專題:去黑頭的方法去黑頭最有效的方法
方法2、用油性護膚品按摩去黑頭
簡易程度:☆☆☆
使用時間:晚上有一長段空閒的時間時,在皮膚用潔面乳徹底清潔後。
使用產品:嬰兒油或橄欖油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方法:這是利用了油性物互溶的原理。清潔面部之後,開始用嬰兒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頭,這個需要耐心,油脂的溶解不是瞬間的事情。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感覺到油脂被按摩出來了。按摩的時候首先註意力度,一定要輕柔。第一天按摩之後時間要適宜遞減。
效果:用嬰兒油或橄欖油按摩皮膚去黑頭對皮膚的傷害是最小的,貴在堅持。在第一天按摩時也許感覺不到黑頭的消失。但是只要堅持一周,隨著一天天時間的遞減,會發現黑頭會明顯減少直至完全消失。
注意:按摩前最好先蒸一蒸麵,令毛孔自然張開,有助於排出毒素。
按摩時要避免有青春痘的地方,不當的按摩會刺激痘痘。
按摩結束後需要再次清潔皮膚。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