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寶寶發育指標

cxcxvcvc

Active member
1、四個月寶寶發育指標

1.1、四個月寶寶的發育指標是怎樣的

男嬰:身高***體重***頭圍***。

女嬰:身高***體重***頭圍***。

1.2、四個月寶寶的能力發展如何
應掌握的能力(大多數寶寶能做到):微笑,笑出聲;可以用腿支撐身體重量;你對他說話時能做出“咕咕”的回應。

發展中的能力(一半寶寶能做到):能抓住一個玩具;能從俯臥翻身到仰臥。

高級能力(只有少數寶寶能做到):能模仿發出爸爸“大大”的聲音;長出第一顆牙;也許準備好開始添加輔食了。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2、四個月寶寶的餵養要點有哪些

對於母乳喂養的寶寶而言,一般每天餵6次,每次不超過150毫升,兩次餵奶之間的時間間隔保持在2.5—3個小時之間,夜間餵奶比白天間隔長一些,有意識把間隔時間拉長,慢慢養他成夜間不吃奶的習慣。

對於人工餵養的寶寶來說,奶粉奶量每天1000毫升左右,4個小時1次,但這個月的寶寶活動量大,消耗的熱能多,可以從其他代乳品的糖分中來彌補。

3、四個月寶寶可以添加輔食嗎
一般來說,四個月的寶寶飲食仍應以母乳或配方奶粉為主。不過如果寶寶消化吸收好,對輔食早有需求,也可以在滿四個月後,給寶寶添加輔食。

寶寶的第一口輔食,建議從嬰兒營養米粉開始添加。米粉質地細膩,含有鈣、鐵、鋅等多種營養素,寶寶食用米粉,既可以獲得比較均衡的營養,胃腸負擔也不會過重,同時也減少因食物引起寶寶過敏的可能性。

添加米粉時,建議媽媽們可以從純口味或單一口味開始添加,使寶寶吃輔食可以逐漸從一種到多種,從單一到復雜地順利過渡。

除米粉外,媽媽還可以給四個月的寶寶適當添加一點蔬菜汁或水果汁。等到寶寶適應了米粉、果汁和蔬菜汁後,媽媽可以開始給寶寶添加蛋白質類的食物,如做成糊狀的蛋黃,以補充鐵質。

四個月寶寶該如何護理
四個月的寶寶要多鍛煉,對寶寶的身體發育有好處,每天盡可能讓寶寶運動,此外幫寶寶挑選些寬鬆,舒適的衣服,方便寶寶的活動,以及骨骼的發展。

1身體鍛煉:媽媽可以給他胳膊腿多做操,鍛煉肌肉,也可以做做按摩。寶寶學會翻身以後,隨時都有掉下床的危險,所以加設隔擋物。帶嬰兒散步的時間應該比前兩個月的多一點,在自然的空間中接觸陽光和新鮮空氣,有利於寶寶生長發育。

2、選購嬰兒車:一般需要兩類。一類是坐臥兩用嬰兒車,一類是是外出用的便攜式折疊嬰兒車。
3、流口水:從第四個月起,寶寶就要開始長牙了,由於寶寶的唾液分泌增多且口腔較淺,加之閉唇和吞嚥動作還不協調,寶寶還不能把分泌的唾液及時嚥下,所以會流很多口水。這時,為了保護寶寶的頸部和胸部不被唾液弄濕,可以給寶寶戴個圍嘴。

4、理髮:嬰兒顱骨比較軟,頭皮柔嫩,如果理髮稍有不慎,極易擦破寶寶的頭皮,從而發生感染。因此,家長可以請經驗豐富的理髮師到家中,為寶寶理髮。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四個月的寶寶要做哪些檢查
這個月要給寶寶做第四次體檢,在寶寶體檢後,要把自己育兒過程中的疑問及時向醫生說明,有關寶寶的生長發育、智力行為、睡眠和飲食等方面的問題均可向醫生詢問,同時要認真記錄下醫生的指示,以免忘記。

體檢項目:稱體重、量身高、量頭圍、聽心臟、驗視力、測聽力、檢查動作發育、驗血。

溫馨提示:去醫院體檢時,最好給寶寶準備奶粉和乳具,以免長時間候診或寶寶檢查後飢餓,最好給寶寶穿好尿不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