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救命的“心包經”

zjxzxlkjv zxv j

Active member
心包經在人體12經絡之一,中醫稱其為“救命的心包經”。 經常按摩心包經,可有效消除心臟外部的心包積液,解除心臟所受不必要的壓迫,使心臟的功能正常得到發揮,有能力將血液送到身體各個部位,將堆積的廢物帶走。

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另外,由於心臟病等引起的突然昏厥,“郗門穴”可作為急救; 經常按摩勞宮穴也可有效預防心臟疾病。

疏通“心包經”有奇效

1

疏通心包經可化解心鬱


疏通心包經先要掐住腋窩下的極泉穴,極泉穴為心經上的穴位,是解郁的大穴。 如果人經常鬱悶,就可能在腋窩下長出一個包,這是心氣被鬱滯的象。 把極泉穴彈撥開了以後,就能逐漸化解了包。

如何衡量是否彈撥到了極泉穴呢? 當我們彈撥腋窩下的一根大筋的時候,出現無名指和小指發麻的情況,就是彈撥對了。 然後在這裡多彈撥幾下,同時用空拳沿著手臂的中線慢慢地拍下來,就能夠化解心鬱。



2

疏通心包補脾氣,提高免疫力


從中醫五行理論,心屬火,脾主土,火能生土,心臟的能力提升,必定能夠提升脾臟的能力。 由於心包經的通暢,能使心臟發揮正常功能,間接提升了脾臟的能力。

脾臟是人體免疫系統最重要的器官,因此按摩心包經可以提升人體的免疫能力。 多數疾病,按摩這條經絡都能對身體有很大的説明。

3

疏通心包可以減肥


心包在中醫里是一個獨立的經絡,許多病症都和這個經絡有關。 從解剖學來看,心包是心臟外部的一層薄膜,和心臟之間有部份體液,做為心臟和這層膜之間互動時的潤滑劑。

在某些情形下,會使這些體液增加,使得心臟的活動受到影響,心臟泵血的能力也就減弱了。 供給到皮下的血液也相對的減少,是肥胖形成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按摩這個經絡是減肥最重要的工作。

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4

疏通心包可説明退燒


心包積液的形成,主要是身體中出現了疾病,脾臟將主要能力用來和疾病對抗,就將運水的工作暫時擱置下來,心包中的廢水就積了下來。 由於人體多數的維修工作都在夜間睡眠時進行,因此,多數的積液情形會出現在早上,通常到下午就會退去。

但是當疾病嚴重時,人體會不停的和疾病對抗,這時積液就會長時間不退,使得心臟的機能減低,脾臟對抗疾病的能力也跟著下降,進一步惡化心包積液的情形,形成了惡性循環,人體會和疾病形成對峙的局面,就出現發燒的癥狀。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這時人為的按摩心包經可以快速將心臟中的積液排除,提升心臟的能力,説明脾臟打贏這場戰爭,燒就退了。 因此,按摩心包經也是退燒的最好方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