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肉鬆小貝~

嗳嗳11

Active member
我好像是第一次發肉鬆小貝的食譜......



為啥最近突然想吃肉鬆貝了呢?
美國黑金美國黑金效果美國黑金官網美國黑金真假美國黑金副美國黑金專家嗎



好,總之,這就是一種很省事的松小貝小細節。也不算太罪惡啦~雞蛋蛋糕配料 2個,低筋面40克,細砂糖30克,植物油(玉米油)25克,水(或牛奶)25克。

準備另沙拉醬、肉鬆。

首先製作蛋糕(蛋糕的過程為一般戚風蛋糕的流程,可以同學略過哈哈)。油。不要用特殊的轉化油,如花生油、火箭)。在攪打泡沫碗裡篩入低粉面,用刮刀拌勻,填充濕潤的麵糊。靜備用。換上另一個乾淨的打蛋頭,發蛋清。蛋分次加糖打發。打發 到濕性打蛋器狀態(緩慢打蛋器,蛋清拉出一個彎的角)。
取1/3打發好的蛋清到蛋黃麵糊裡,從底部往上翻拌均勻,再取1/3蛋清,繼續翻拌均勻。 拌好的麵糊倒回蛋清碗裡,再一次翻拌均勻,蛋糕整個過程要麵糊、迅速,避免翻出來導致蛋清消泡。烤好的蛋糕片金可以出爐了!出爐後冷卻備用。接下來的步驟就很簡單了。
將麵糊糊裝入裱花袋,在鋪了矽油紙的烤盤上送麵糊(直接在裱花袋麵前端前端)剪一個圓孔就可以擠了)。
在餅的底部整體塗抹部分沙拉醬,上半片,夾起來。然後整個側邊蛋糕(整個上下兩面及沙拉醬)。最後肉鬆裡滾一下,讓整個表面都沾上肉鬆,蛋糕製作就完成了。
沙拉醬要整個外層都塗抹,這美國黑金剛美國黑金成分美國黑金功效美國黑金評價美國黑金香港USA美國黑金
一步如果大量製作的時候可以戴手套操作。另外還可以先塗上一層及側邊,粘上肉鬆以後再塗另一面再粘肉鬆,避免沙拉醬弄到手上。做好的肉鬆小貝可以先放置片刻,讓肉鬆和沙拉醬整體融合變得更潤以後再吃。沙拉醬和肉鬆的量根據自己喜好調整,如果不在意熱量又喜歡大量沙拉醬的口感,可以抹厚一些哈(雖然好膩但好好吃,哈哈)。

直接用裱花袋擠圓形蛋糕片,沒有邊角料,也可以快樂份量的製作(這是一個比較省事的製作方法。)如果蛋糕片標準烤盤一次至少要 5 個蛋的食譜,雖然好吃,但對於我這麼瘦的人來說,烤差不多啦)。

擠好以後,原先好上下火200°C的烤箱,8-9點,直到表面烤金差分鐘輕鬆出爐。請根據具體情況調整具體的時間和溫度(我用的君焙F1蒸烤箱)。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