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偷偷看看你的精液正常嗎?

cxcxvcvc

Active member
 你的精液正常嗎?專家介紹,正常精液的特徵很明顯的。這真的是個很羞於說出口的話題,偷偷的看看下面的內容,看看自己的精液是不是正常的呢?

噓!偷偷看看你的精液正常嗎?

  精量:正常量每次排精2~5毫升。如果多於7毫升則為過多,這時候不但精子密度變低,還容易從女性陰道中流出,致使精子總數降低,常見於精囊炎患者。如果總量少於2毫升,則為精液量少,1.5毫升以下為過少,容易導致不育。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顏色:正常顏色是灰白色或略帶黃色。如果精液出現乳白色或黃綠色,則表示男性生殖道或副性腺存在炎症。如果出現粉色、紅色,或者顯微鏡下能看到紅細胞,則為血性精液,常見於精囊炎、後尿道炎症患者,偶可見於結核或腫瘤患者。

  液化時間:正常精液射出後,在精囊凝固酶的作用下會變為膠凍狀,經15~30分鐘才在前列腺液化酶的作用下變為液體,稱為精液液化。如果精液射出30分鐘後仍不液化或液化不全,則屬於異常。

  稠度:用玻璃棒接觸已經液化的精液,輕輕提起後會形成精液絲。如果精液正常,則精液絲長度應小於2厘米。

  酸鹼度:精液正常的pH值為7.2~7.8.小於7.2見於射精管梗阻或受尿液污染;大於7.8見於精囊炎症。

  精子計數:一般以每毫升精液中的精子數表示。正常計數≥20×106/ml.低於此值為精子過少,見於各種原因導致的生精功能障礙等,可因精子進入子宮腔及輸卵管的機會減少而致生育力低下或不育。如精子計數大於250×106/ml為精子過多,因其活動力受影響也可導致不育。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精子形態:正常形態的精子≥50%,否則可造成不育。

  白細胞:正常精液中白細胞<1×106/ml.白細胞增多表明生殖道或副性腺存在感染。

  存活率:通常指射精後1小時內檢查,活精子≥50%.導致精子活動力及存活率降低的常見原因有副性腺炎症,精索靜脈曲張,慢性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纖毛呆滯綜合徵,精液中存在抗精子抗體或標本貯存不當。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