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發白髮乾 如何科學的調理4

fstfer

Active member
Q:嘴唇發乾發白,頭髮乾燥無光澤是怎麼回事

A:從你談到的這情況來看這可能是貧血造成的,治療首先找到原因針對原因進行治療,另外建議多吃瘦肉和豬肝,蛋黃,牛奶,魚蝦,貝類,大豆,豆腐和血補充鐵和蛋白質和多吃蔬菜和水果補充維生素c促進鐵的吸收. 嚴重貧血需要輸血治療。

Q:早上起床嘴唇發白是什麼原因

A:嘴唇發白是秋應了中醫學說的「秋燥」:嘴唇總是乾的,喉嚨也常常「發火」,有什麼辦法能解決這些「具體困難」?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哪些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故事 日本藤素是什麼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按中醫五行學說,秋屬肺金,也就是說:"金木水火土"五行中,秋屬金,肺屬金,這個季節,燥是主要現象。


如何打擊「燥」這個敵人呢? 炎熱的夏季,酷暑掏空了我們人體的津液,而秋燥又進一步襲擊我們。 整天忙著事業、忙著掙錢的朋友們,現在應該做的一件事是:補足津液? 一是補,二是防丟失 。

喝水是補津液,可是喝的水已經不少了,嘴唇還照樣乾,怎麼辦?

秋季要少吃過油、過甜、過辣、過鹹的東西; 飲食以清淡為主; 少喝甜味飲料。

多吃粗糧和富含纖維素、礦物質的東西,促進排便。 為什麼排便與補津液有關呢? 因為長期便秘,「火」發不出去,自然灼燒津液了。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嘴唇發乾褪皮時,不少人會自覺不自覺地用牙齒撕咬紅唇上面的細小皮屑,有人甚至用手去剝。 這樣做極易撕破薄薄的表皮層,使表皮下方的毛細血管遭到損傷,以致出血。 血塊凝固後形成較硬的血痂,血痂下方滲出的血容易滋生細菌發生感染。 正確的方法是濕敷,用乾淨的濕紗布敷在嘴唇上,讓上面的皮屑慢慢軟化,一直濕敷到皮屑可用棉簽輕輕擦掉為止。 秋天防嘴唇褪皮,可以塗些滋潤膏。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