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寶果的功效與作用嘉寶果怎麼吃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嘉寶果是水果的一種,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它的名字,以及吃法吧。下面一起了解吧。

什麼是嘉寶果

嘉寶果是一種集美容、保健、藥用為一體的特種水果,在園林、食品、醫藥保健品等領域都有較高的利用價值。製作成果汁、果醬、果酒等營養保健品價格高昂,具有較高的經濟效益。外表跟葡萄差不多,不過不是一串串的,是一顆一顆長在樹幹上的。皮比葡萄厚,但是肉比葡萄甜很多,有種特別的香味,個人覺得味道有點像山竹。

嘉寶果的功效與作用
嘉寶果的葉、果實、果皮等含有豐富的黃酮類、花青素、單寧和酚酸等酚類物質,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抗炎症、抗菌、抗癌的生物活性,其提取物在臨床上用於治療癌症、糖尿病、高血壓、冠心病、咯血、哮喘、腹瀉、慢性扁桃體炎、風濕及類風濕等疾病。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嘉寶果自身含有人體所需的多種營養元素、大量礦質元素和一些微量元素,對人體健康有良好的營養價值。而且其蛋白質、糖以及纖維含量分佈均勻, VB和鋅元素的含量十分豐富,一般條件下都可以滿足人們生活中對水果成分低糖、低脂的要求。

嘉寶果果皮里的膳食纖維,它能夠促進胃腸蠕動,促進大便的快速形成,幫助改善便秘的症狀,對於減肥的愛美人士,也可以適當食用嘉寶果,起到替代主食的作用。同時,嘉寶果的營養成分和平時食用的葡萄極為相同,經常進食非常有利於預防心腦血管疾病、提高自身免疫力,對廣大女性的皮膚也有一定美容的療效。

嘉寶果怎麼吃

其實嘉寶果跟普通的水果一樣,洗乾淨後就可以吃了。至於你說嘉寶果有沒有其他的做法嘛?那當然是有的。跟平常水果一樣,嘉寶果也能被做成果醬,果汁,果醋等。

但是嘉寶果是不能夠和黃瓜、胡蘿蔔等食物一起吃的,因為嘉寶果中維生素c的含量是非常豐富的,而黃瓜和胡蘿蔔中的一些物質就能夠分解維生素c所以甲包裹如果和這兩種食物在一起吃的話,就會降低人們對維生素c的吸收,從而影響到嘉寶果自身的營養價值。

嘉寶果的具體做法如下:

一、嘉寶果果醬

材料:嘉寶果1200g、檸檬1/2顆、蘋果1顆、二號砂糖450g

做法:

1、嘉寶果洗淨,每顆都用牙籤隨意輕輕刺幾下。砂糖拌勻,冷藏靜置4小時,檸檬榨汁;

2、鍋中放入嘉寶果、砂糖和檸檬汁,蓋上鍋蓋小火慢煮。偶爾攪拌一下,以免燒焦;

3、熱10分鐘,糖融化,嘉寶果出水。過了20分鐘,水分變多,煮的時候會有些微泡泡是正常的;

4、過了20分鐘,水分變多,煮的時候會有些微泡泡是正常的喲待湯汁略濃稠,加入蘋果泥輕輕攪拌,小火續煮10分鐘即可;

5、保留一些湯汁,因為果醬冷藏後會收水更加濃稠。玻璃罐冷水煮滾晾乾,果醬趁熱,盛裝倒扣放涼,冰箱冷藏保存。

二、嘉寶果果汁

材料:嘉寶果、蜂蜜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做法:

1、嘉寶果洗淨,瀝乾,放入榨汁機中進行榨汁處理,瀝出果汁,去掉果渣;

2、果汁中加適量蜂蜜調味即可食用。

三、嘉寶果果醋

材料:嘉寶果300g、高粱醋300g、冰糖200g

做法:

1、嘉寶果洗淨晾乾水分或用乾淨紙巾擦乾淨;

2、醋和嘉寶果先放入容器先泡約一小時,讓醋萃取水果的營養素,再加入冰糖,放置三個月以上可稀釋飲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