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酸奶能減肥嗎跑步後可以喝酸奶嗎(2)

rtt5y

Active member
 7、宵夜喝酸奶很享瘦

晚上吃得過多而運動過少會導致熱量無法充分消耗,長期下去就會造成肥胖。所以,晚上吃得少就是非常有效的減肥秘訣。但是,如果在晚上的時候感覺到肚子餓的話,不妨喝一些低脂酸奶吧,它在增加飽腹感的同時還能減少熱量攝入哦!

印度雙效威爾鋼 泰國偉哥 萬艾可泡騰片 艾力達 阿伐那非雙效片 凱瑞艾力達伐地那非雙效片 艾力達雙效片 凱瑞超級必利勁雙效片 凱瑞超級希愛力雙效片 紅魔超級希愛力

  跑步後可以喝酸奶嗎

跑步後喝酸奶不會變胖,但是從身體健康角度看,運動後喝酸奶並不好,因為酸奶可以促進腸道蠕動,但是機體在這個時候需要的是水。

運動後機體是處於缺水狀態的,需要解體渴。然後解體體渴的好水源莫過於蘇打水,白開水也挺好。建議飯後喝酸奶,即健康又可以減肥。

 酸奶減肥的正確方法

  1、清晨

每天早晨起床,先喝一杯白開水,然後再喝一杯蜂蜜水。然後喝一份酸奶(200毫升左右),再吃一片全麥麵包/一碗燕麥粥。盡量買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脂肪含量1.0─1.5%)。

  2、中午

如果覺得胃裡很餓,那麼先喝一碗湯、吃幾口飯或幾片餅乾,然後喝一份酸奶(200毫升左右),然後吃100克供給含鐵的食物,比如雞肉/魚/牛羊肉等。再加上一盤蔬菜,餐後記得消食,不要久坐。

超級阿伐那非雙效片黑水鬼 鹽酸伐地那非片 印度喜馬拉雅 阿伐那非片 超級艾力達雙效片 威格拉 超級雙效水果偉哥 枸鹽酸西地那非 他達那非希愛力 超級萬艾可雙效片

3、下午

如果想瘦,晚上絕對不能大吃大喝。這時候餐前先喝一杯水或湯,助於消化。然後吃一點蔬菜,以補充足夠纖維素和維生素c,對於消耗多餘脂肪是有幫助的。好和中午一樣喝一杯酸奶,補鈣又消脂,對減肥有極大的效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