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能喝奶茶嗎?奶茶算什麼,這4種才是哺乳期不能吃的

嘻嘻1

Active member
有一個養生秘訣幾乎在所有情況下均適用,實踐起來還相當簡單,就是“多喝水”這三個字。渴了,多喝水;便秘了,多喝水;想降尿酸,多喝水;喝醉了,多喝水;咳嗽、嗓子乾、說話太多,還是多喝水。
對於上述的幾種情況,多喝水確實很管用,往往還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除此之外,相信不少朋友還聽說過:睡前或者晨起喝水,可以降低血液粘稠度,從而達到預防心血管疾病的效果。這個說法真的靠譜嗎?
首先,值得肯定的是,晨起喝水是有必要的,也確實能夠起到一定的降低血液粘稠度的作用。這是因為,我們在睡覺的時候,雖然既沒有吃東西也沒有喝水,但是體內的呼吸、排汗以及生成尿液等生理過程仍然在進行中,這些生理活動都會消耗很多水分。就算起床後並沒有口渴的感覺,體內仍然會因缺水而導致血液粘稠。因此,
其次,睡前喝水就不太建議了,準確來說,晚上8點後就犀利士 犀利士藥局 犀利士價格 犀利士ptt 犀利士5mg 犀利士學名藥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藥效 犀利士購買 Cialis 犀利士官網不要喝水了,其他液體也均不推薦。倒不是說會對健康造成什麼危害,而是喝多了容易變成“起夜家”,十分影響睡眠。睡眠事大,夜裡總是被尿憋醒,睡不了完整的囫圇覺,睡眠質量自然是不會好的。就算有的朋友晚上能憋住不起夜,還可能在早上覺得眼皮重重的睜不開,那基本就是水腫了,愛美的女性朋友們可要注意了。目前只有在腎結石的預防方面,有些研究認為睡前喝水可能更有價值。
最後,需要注意的是,
一般來說,我們的血液粘稠度,主要取決於血液中的血球壓積和纖維蛋白原這兩種物質的數值,雖然目前還沒有確切的證據證明血液粘稠度的上升具體與哪些因素有關,但是有研究發現: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