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能吃螃蟹嗎哺乳期這些都不能吃(2)

wumm

Active member
 哺乳期不能吃什麼
  媽媽在哺乳期間的飲食是很重要的,吃到不適宜的食物會影響寶寶吃不到奶,或者影響寶寶的健康,所以媽媽一定要注意的。
  1、回奶食物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韭菜、麥芽水、麥乳精、石膏水做的食物等。這類食物會抑制乳汁分泌,導致母乳供給不足。
  2、辛辣、刺激性食物
  如蒜薹、辣椒、胡椒、茴香等食物刺激性食物,不僅容易傷津耗氣損血,加重氣血虛弱,並導致便秘,還容易通過乳汁進入寶寶體內,影響寶寶健康;不過少量的調味品,如胡椒、酸醋等,還是可以的。
  3、油炸食物、脂肪高的食物
  這類食物不易消化,哺乳期媽媽消化力較弱,而且營養在油炸過程中已損失很多,哺乳期吃了對產後恢復健康不利。
  4、醃製的肉、魚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根據平時習慣,不要忌食鹽,也不要吃得太鹹。食鹽過多,會加重腎臟的負擔,對腎不利,而且這些東西也不新鮮,多吃也不利寶寶健康。
  5、含有對身體不利因素的食物
  醃製品,皮蛋等,醃製品在醃製的過程中硝酸鈉會被還原生成亞硝酸鈉,亞硝酸鈉是致癌元素;皮蛋含汞元素,汞是有毒的元素,對身體極其不利。
  6、涼性水果
  夏天裡的水果大部分都是涼性水果,比如西瓜、甜瓜、梨、奇異果、芒果、柚子,如果哺乳媽媽過量食用,容易導致寶寶腹瀉,所以食用也要少量。反季節的水果盡量不要吃,因為成熟的不透,有的還含有激素。
  7、菸酒、咖啡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都是餵奶期間應該盡量遠離的東西,吸煙的危害對寶寶有多大影響這個大家都知道,咖啡中含有咖啡因,哺乳期媽媽也好少喝或不喝。
  8、藥物
  對哺乳媽媽來說,建議哺乳媽媽在開藥前,要主動告知醫生自己正在哺乳,以便醫生開出適合服用的藥物,並選擇持續時間較短的藥物,達到通過乳汁的藥量少。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