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方式減肥最有效,科學健康才是關鍵

嗳嗳1

Active member
減肥前需知

減肥之前,大家首先要弄清楚一些關於健康減肥的常識性概念和標準BMI=體重(KG)/身高㎡體重過低 <18.5 正常 18.5~23.9超重24.0~27.9I度肥胖 28.0~31.9II 度肥胖 32.0~35.9III 度肥胖 ≧ 36腰臀比:腰臀比是跟據測試者的腰臀比例來判斷是否肥胖的標準。 腰臀比例:腰圍÷臀圍 男 <0.94 正常 女<0.82 正常體脂率:體脂率是通過體成份分析儀測試得出的身體脂肪比率,從而判斷一

美國黑金無效美國黑金可以每天吃嗎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真偽 壯陽美國黑金

個人是否肥胖;男性 女性正常 15% 22%超重 25~30% 30~35%肥胖 30~35% 35~40%中肥 35~45% 40~50%重肥 ≧45% ≧50%目標心率:進行減肥運動時目標心率見意在60%-75%之間目標心率= (220-年齡-靜態心率)×60% -75%+靜態心率。 對於初習者通常可保持在60~65%即可。 如果不顧自己的身體條件一味追求高強度,則將不利於健康。 減肥定律健康美麗的身體=合理運動+平衡膳食+積極心態+良好的生活習慣

以谷類食物為主,每天最低不少於200克。 多食蔬菜和水果,每天500克。 適量食用奶類豆類及其製品. 牛奶每天2杯,適量食用蛋類、魚類、禽類、瘦肉類,少食肥肉及葷油。 少吃油脂,不超20克。 吃清淡、少鹽食物。 鹽不超6克/天. 如飲酒需限量. 白酒50ML/周,紅酒100ML/周,啤酒500ML/周。 吃清潔衛生得食品。 盡量選擇無糖飲料. 每天飲用6—8杯水。 適量食用堅果,50克以內。 少吃油脂類食物。



運動方法

走路:加快步速,加大擺臂幅度;

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是一種很有效的有氧運動方式。

上樓梯:兩節台階為一步,類似平地弓箭步方式上台階,針對腿部和臀部有很好的塑型功效。

站立:站立時收緊臀部15秒,放鬆5秒。 反覆練習。 針對臀部有很好的塑身功效。

坐在電腦前:

(1)將雙腳慢慢抬起(腳底垂直地面)控制15秒,慢慢放下,放鬆5秒,反覆練習。 針對腹部的塑型訓練。

(2)雙手放在胸前雙手併攏,向中間雙手同時用力。 同時挺胸。 針對胸部的練習。

(3)手臂抬起,貼在頭側,大臂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官網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有用嗎



與地面垂直,小臂自然下垂。 然後以肘關節為軸將小臂慢慢抬起。 15次后,換另一側。 反覆練習。 每次4組即可。 針對手臂外測訓練(肱三頭肌)阻力訓練是女性身體塑型的最好方式。 阻力訓練對於減肥女性來講是最好的塑型方法。

保證良好的睡眠,不少於7小時。

保證三餐飲食攝入量及時間。 一日三餐比例:早餐30% 中餐40% 晚餐30%很多人在飲用餐時有一個共性吃飯較快,老是感覺沒有吃飽。 這很容易發胖。 解決方法:用另一隻手拿筷子用餐,每次入口食物嚼20以上。 慢慢你會發現你吃飯比別人苦慢了,比原來吃的少了,但很快就飽了。 不要經常熬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