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症狀出現適合用萬艾可治療?

ccvcv

Active member
哪些症狀出現適合用萬艾可治療
得了陽痿,不但讓男性失去自尊,男性朋友們應引起重視,陽痿作為男性的常見的生理疾病,不管是什麼樣的疾病,但是男性如果拖著不治療的話,也會嚴重的影響到男性的性生活質量的,嚴重的時間長了還會破壞夫妻的雙方之間的感情,甚至導致家庭的破裂。萬艾可藥物為不少人所了解,那麼,哪些症狀出現適合用萬艾可治療?
哪些症狀出現適合用萬艾可治療?
萬艾可適用於治療陰莖勃起功能障礙(ED)。萬艾可的主要成分為枸櫞酸西地那非,是一種對環磷酸鳥苷特異的5型磷酸二酯酶選擇性抑製劑。陰莖勃起的生理機制涉及性刺激過程中陰莖海綿體內一氧化氮的釋放。NO激活鳥苷酸環化酶導致環磷酸鳥苷水平增高,使海綿體內平滑肌鬆弛,血液充盈。西地那非通過選擇性抑制PDE5,升高水平而導致陰莖海綿體平滑肌鬆弛,使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對性刺激產生自然的勃起反應。
服用萬艾可後可能會引起頭痛、面紅耳赤、皮疹、嗜睡、噁心、腹瀉及尿道感染等反應,甚至發生視力模糊,停藥後可逐漸消失。上述反應有的人相當嚴重,因此,決不可為了一刻的痛快,而造成全身的損害。特別是冠心病、心絞痛的病人正在服用治療者,此時應禁止使用“偉哥”治療陽痿。因為能促使人體釋放足量的一氧化氮,生成可觀的環磷鳥苷,以擴張冠狀動脈,達到治療心絞痛的目的;而“偉哥”可通過抑制磷酸二酯酶,使環磷鳥苷難以分解,從而大量蓄積於體內,以至引起血管擴張,血壓驟降。
師溫馨提示:夫妻雙方要注意掌握正確的性知識,要了解男女之間的性反應的生理性的差異,會消除性誤會,同時要適當的掌握性生活中的必要的性技巧。偶然出現早洩,女性應該多安慰、諒解關愛男性。Cialis 犀利士 美國威而鋼viagra 黑螞蟻生精片 Vigrx plus 日本藤素 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泡騰片Kamagra 卡為特 超級必利勁 汗馬糖 海狗丸 保羅V8 英國威馬 德國必邦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保羅V8

必利勁 威格拉 日本夜狼 瑪卡外用軟膏 延時軟膏 印度神油噴劑 日本黑豹持久液 日本丸榮2H2D持久液 日本金尊版2H2D 印度必利勁 法國綠騎士 延時噴劑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