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孕婦最好不要乘飛機?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我們都知道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坐飛機,特別是對於孕婦來說,她們是不是都適合坐飛機呢?想要出門的準媽媽們就看過來了解一下自己是否……

我們都知道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坐飛機,特別是對於孕婦來說,她們是不是都適合坐飛機呢?想要出門的準媽媽們就看過來了解一下自己是否適合坐飛機吧。

哪些孕婦最好不要乘飛機

飛機起降時的氣壓差、超重與失重以及遭遇高空氣流時飛機的顛簸,都會使準媽媽及腹中胎兒感到不適。

有以下情況的孕婦最好不要乘飛機: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1、孕婦曾有自然流產史、早產史、宮頸閉鎖不全、下肢靜脈栓塞史;出現先兆流產、宮外孕、子宮先天異常或胎盤位置異常、嚴重的早孕反應;多胎;先兆早產;有內科疾病如高血壓、糖尿病、心髒病、嚴重貧血、氣喘、癲癇、靜脈炎、暈動症等。

2、通過輔助生育技術如人工受精、試管嬰兒受孕的孕婦,因胎兒太珍貴,最好不乘飛機。

孕婦坐飛機有什麼限制

1、懷孕不足8個月(32週)的孕婦乘機,除醫生診斷不適應乘機者外,按一般旅客運輸。

2、懷孕超過8個月(32週)但不足35週的孕婦乘機,應辦理乘機醫療許可。該乘機醫療許可應在乘機前7天內簽發有效。

3、下列情況,本公司一般不予承運:

A、懷孕35週(含)以上者;

B、預產日期在4週(含)以內者;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C、預產期臨近但無法確定準確日期,已知為多胎分娩或預計有分娩並發症者;

D、產後不足7天者。

另外因為高空有電離輻射,有氣壓的改變,這些可以導致早產的發生。所以在坐飛機的時候,多半也是在早孕期,最遲是在34週,因為到後面更容易發生一些意外的情況,破水、早產。

養生之道網溫馨提示:孕媽媽在坐飛機的時候應該選在近過道的座位,方便起身活動,最好每隔一個小時就起身作動一下,以免血液不流通。還有防止飛行的時候容易產生飢餓,孕媽媽應該準備一些食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