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驚人發現:常吃這種食物的人壽命更長! 你愛吃嗎

itunb

Active member
今天跟大家說的一個研究結果可以解答這個問題,它是世界上三大優秀的學府牛津大學、哈佛大學和中國醫學科學院在《英國醫學雜誌》上發佈的:

三院校聯合做了一項持續 8 年,覆蓋近 50 萬名年齡在 30~79 歲的中國人的研究顯示:每天吃辣的人過早死亡的風險較低,經常吃辣尤其能降低癌症、心臟病和呼吸疾病的死亡風險。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台灣藥局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壯陽藥 春藥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真假辨別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案例 日本藤素價格


天呐,不是說要忌口嗎? 為何重口的辣味又能幫助長壽了? 我們要怎麼吃辣才能避免便秘、腹痛等負面效果,收取正面效應呢? 看完這篇文章您會有答案。
圖片

兩天一次辣味
死亡率、癌症、心臟病風險統

在這一次世界三院校聯合進行的研究中,數據總體顯示出的趨勢是:相比那些不常吃辣的人而言,一兩天就吃一頓辛辣食物的人死亡的可能性低了 14%。 經常吃辣尤其能降低癌症、心臟病和呼吸疾病的死亡風險。


這篇文章里所說的辣味,並不等同於辣椒。 我們人類吃辣的歷史確實很長:據記載,辣椒是古代印第安人重要的補充食物,大約西元前 2000 年,因為喜歡吃辣椒,秘魯當地的印第安人開始種植辣椒,辣椒迅速風靡了全世界。

如今國人雖然嗜辣,但是辣椒在中國的歷史還不到 400 年,我們對辣味的好處瞭解得還不多,所以今天好好講一下。

圖片
吃辣有助於預防食管癌
國際著名期刊《柳葉刀·胃腸病和肝病學》發表的一項統計研究表明,全球有一半的食管癌病例發生在中國。

中國慢性前瞻性研究最新分析表明:吃辣有助於預防某些胃腸道癌症,比如食管癌。

研究共對51.2萬名年齡 30~79歲國人進行了研究,其中30%的人每日吃辣,中位隨訪10.1年後發現,與從不吃或很少吃辣者相比:


圖片
與從不吃或很少吃辣者相比:
圖片



●每月吃辣者食道癌風險降低12%;
●每周1~2天吃辣者食道癌風險降低24%;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使用心得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哪裡買 屈臣氏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用法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無效 美國黑金有用嗎
●每周3~5天吃辣者食道癌風險降低16%;
●每周6~7天吃辣者食道癌風險降低19%

吃辣有助於降低食管癌風險,尤其在那些不吸煙或喝酒的居民中明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