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的越來越多,這些超給力的止咳食療方,往往比藥還好用!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最近流感、支原體高發,最難受的癥狀就是長期咳嗽,有時吃什麼葯都不管用,這時你可以考慮試試這些食療方,往往比藥還好用!

丘比特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藥 迷藥 安眠藥 壯陽藥 春藥網 催情春藥 乖乖水 DDK GHB KKK3 服用迷藥 FM2 服用安眠藥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汗馬糖 海狗丸 FM2購買 FM2藥效多久

▶ 花椒燉梨它是一款超給力的“止咳藥”。梨子為寒性食物,其性味甘酸而平,有生津益脾、和胃降逆的功效。而花椒性味溫辛,可以溫中散寒,增強人體的免疫力。 《神農本草經》:「主邪氣咳逆,溫中,逐骨節皮膚死肌,寒濕痹痛,下氣。 ”這兩種食物一起燉時,二者的效力能夠入肺、胃二經,可以有效緩解咳嗽的癥狀,同時起到清熱化痰的作用。這個方法不僅可以用於風寒咳嗽,也可以用來治風熱咳嗽。花椒燉梨具體方法:梨一個,洗净,橫斷切開挖去中間核后,放入20顆花椒,2粒冰糖,再把梨對拼好放入碗中,上鍋蒸半小時左右即可,一個梨可分兩次吃完。


▶ 大蒜冰糖水另外,風寒咳嗽還有一個小偏方也很管用,那就是大蒜冰糖水。
風寒咳嗽聲重濁,氣急,喉嚨癢、咯痰稀薄顏色白,咳嗽的時候常伴隨著鼻塞,流清涕等癥狀。小孩用大蒜2-3瓣,大人則用7-8瓣,先把大蒜拍碎,加入幾塊冰糖一碗水,先用大火將水煮開,再用小火慢燉幾分鐘,最後熬成小半碗的量服下,一天喝三次。


▶ 川貝蒸梨風熱咳嗽者,推薦川貝蒸梨。咳嗽頻劇,氣粗或咳聲嘶啞,喉燥咽痛,咯痰不爽,痰黏稠或黃,舌苔薄黃。 對症止咳代表偏方有川貝蒸梨。
威樂藥局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印度藥 增大丸 持久液 春藥 中草藥 男性壯陽 英國威馬 悍馬糖 汗馬糖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 cenforce 印度威而鋼 乖乖水 催情藥 犀利士20mg 威而鋼口溶片 kamagra 極品海狗丸 威樂增大丸 印度卡其丸



把梨靠柄部橫斷切開,挖去中間核後放入2-3粒冰糖,5-6粒川貝(川貝要敲碎成末、藥店有賣),把梨對拼好放入碗里,上鍋蒸30分鐘左右即可,分兩次服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