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有什麼偏方好的快把蜂蜜倒在蘿蔔上,竟有這個效果!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經常身邊就會有人咳嗽、咳痰、流鼻涕、打噴嚏的,有些是


風寒咳嗽


白蘿蔔蜂蜜

主要表現:咳嗽聲重、咽癢、吐稀痰,伴有頭痛、鼻塞、流清涕、怕冷及發燒等。
白蘿蔔品味辛甘,可以輔助治療多種疾病。既能理氣化痰、生津止咳,還可補腎益氣、緩解咳嗽。
蜂蜜味甘,具有補中緩急,潤肺止咳,潤腸燥、解毒、美容養顏等功效,二者搭配起來,可謂是緩解咳嗽症狀的絕佳方法。
做法:先取一個白蘿蔔,洗淨去皮;將蘿蔔切成丁;取半瓶蜂蜜,將切好的蘿蔔粒倒入蜂蜜中。過2個小時,把這種蘿蔔蜂蜜汁倒出一大湯匙,以溫水稀釋,一天飲用4-5次,從次日起咳嗽症狀就能緩解,此方法對於氣喘也有一定效果。

咳嗽有什麼偏方好的快把蜂蜜倒在蘿蔔上,竟有這個效果!



風寒感冒


烤橘子

吃烤橘子能鎮咳祛痰,這主要還是橘皮的作用,烤橘子可除去鮮橘皮的刺激氣味,並使其有效成分含量相對增加。烤橘子既不影響口感和營養價值,又能增強化痰鎮咳之功。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烤橘子對風寒感冒引起的咳嗽效果佳,其主要表現有:咳嗽聲低、痰多白沫、形寒肢冷、流清涕。
做法:將橘子洗淨後放在40℃~50℃的開水中浸泡3分鐘,用布擦乾後烤至微焦,每天早、午、晚各食用1個(帶皮)。

咳嗽有什麼偏方好的快把蜂蜜倒在蘿蔔上,竟有這個效果! 第2張



肺火旺盛咳嗽


蒸冰糖雪梨汁

梨潤肺清熱,生津止渴,與冰糖同用,增強潤沛止咳作用,可治療肺燥咳嗽、乾咳無痰、唇乾咽乾等症,特別適合秋天食用。
做法:將雪梨去皮,切開頂部,用勺子挖掉內核,中間放入冰糖,放回頂蓋,將雪梨放入蒸鍋內蒸30分鐘左右,就能吃了。要堅持食用幾次才可見效。

咳嗽有什麼偏方好的快把蜂蜜倒在蘿蔔上,竟有這個效果! 第3張



晨起咳嗽


雞蛋花蜂蜜

蜂蜜水可以緩解咳嗽,如果再加上雞蛋,可能效果更好。
做法:將一個雞蛋加滾燙開水沖成蛋花,待稍冷卻後加入蜂蜜1勺,滴入香油少許,每天早上空腹喝下,喝10~15天能夠見效。

咳嗽有什麼偏方好的快把蜂蜜倒在蘿蔔上,竟有這個效果! 第4張


經常身邊就會有人咳嗽、咳痰、流鼻涕、打噴嚏的,有些是感冒、有些是哮喘、有些是氣管炎,有些的鼻炎,還有的是季節性咳嗽,聽的人難受,病的人更不舒服,那麼該怎麼辦呢,下面就為大家推薦治療這些病症的小偏方,快速有效。

夜裡咳嗽


芝麻冰糖水

芝麻味甘性平,生用偏涼,質油多潤,能養肺腎,與冰糖合用沖服滋陰潤燥止咳,對內傷燥咳較好。
做法:生芝麻15克,冰糖10克,芝麻與冰糖共放碗中,開水沖飲。

咳嗽有什麼偏方好的快把蜂蜜倒在蘿蔔上,竟有這個效果! 第5張



體虛咳嗽


糖水沖雞蛋

平時身體就比較虛弱,一旦發生咳嗽,長時間不愈。
做法:將雞蛋打入碗中,攪勻,用50克白糖加半碗水煮沸,趁熱衝蛋,攪和,再準備鮮薑適量榨汁,倒入衝好的蛋湯中,每天早晚各服1次。

咳嗽有什麼偏方好的快把蜂蜜倒在蘿蔔上,竟有這個效果! 第6張



秋咳不止


冰糖大蒜水

秋分之後開始咳嗽的人,不應該用吃梨的方法來緩解。因為梨性寒,容易加重患者體內的寒氣。患者如果舌苔較白,咳出的痰稀薄,可以用這個方法。
做法:準備7-10瓣大蒜,搗碎後放在碗裡,並在碗中加入水,放上一粒冰糖,最後加上蓋子拿到鍋裡去蒸。大火燒開後轉成小火蒸15分鐘就可以。當碗裡的水不燙了就喝下去。大蒜可以不吃,每天喝2-3次即可去咳。

咳嗽有什麼偏方好的快把蜂蜜倒在蘿蔔上,竟有這個效果! 第7張



半夜咳、雞鳴咳

一些中老年人,有半夜或雞鳴時咳嗽的毛病,一番咳嗽後,又接著睡著了。細心的人會發現,這種咳嗽多有痰液。這時最好慢慢起身,坐直,喝一杯溫開水,稀釋痰液利於排痰。
做法:取熟地、蘇子各15克,肉桂、白芥子、鹿角膠各12克,炮薑、麻黃、米殼各10克,五味子9克,炙甘草6克,水煎,每日1劑,晨起服用,服用6劑後,咳嗽一般會明顯減輕。

咳嗽有什麼偏方好的快把蜂蜜倒在蘿蔔上,竟有這個效果! 第8張


經常身邊就會有人咳嗽、咳痰、流鼻涕、打噴嚏的,有些是感冒、有些是哮喘、有些是氣管炎,有些的鼻炎,還有的是季節性咳嗽,聽的人難受,病的人更不舒服,那麼該怎麼辦呢,下面就為大家推薦治療這些病症的小偏方,快速有效。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感冒

香蘇散
做法:取紫蘇葉5克,陳皮、香附各4克,炙甘草2.5克,荊芥、秦艽、防風、蔓荊子各3克。

感冒初癒

喝碗山藥粥
有些體質虛弱的人在感冒痊癒後,仍然會有乏力、精神倦怠、食慾不佳等表現,這個時候我推薦喝山藥粥,山藥用鮮品、乾品均可。
山藥是常用的藥材,味甘平,是一種性質平和的滋補脾、肺、腎的食物。另外,婦女常吃山藥粥,補益頗多,可健脾止帶。但是,要注意的是,山藥有收澀的作用,故大便燥結者不宜食用。
做法:選山藥60克,粳米100克。把山藥剝皮後切成小塊,與粳米一同放入水中煮熟,加入適量白糖即可食用,每天喝上一小碗就可以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