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的喝法 正確喝法讓你做個有品位的人

rtytryt

Active member
,應該很少有人瞭解的吧。 要知道,不同的咖啡,它的喝法是不一樣的,不要以為所有的咖啡都是一個喝法,那是錯誤的想法。 想知嗎? 那就一起來看看吧。

咖啡的種類有很多,就意味著咖啡的喝法也有很多種,多瞭解一些咖啡的喝法,讓自己做個有品位的人。Single espresso濃縮咖啡

Singleespresso是功夫咖啡的基本款,分量相當少,是歐洲流行的一款咖啡,好的功夫咖啡在家裡很難做出來,需要越專業越好的咖啡機來炮製 喝法

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即使在咖啡館里,喝Espresso也不需要很特別的環境,有時候甚至不需要桌子,很多人都喜歡站在吧台邊一邊看咖啡師怎麼優美流暢地炮製一杯Espresso,然後端過來用三秒鐘的速度就把它幹掉。

建議搭配1.鮮檸檬水,因為Espresso的味道比較濃,所以喝之前好是喝點清水,先把味覺清零,至少別是口渴的狀態。

2.布朗尼蛋糕,因為咖啡很苦,所以可以配很甜很甜的布朗尼蛋糕,中和一下口感。

Macchiato espresso瑪奇朵

KELLETT FILMS 奇力片 小禎代言奇力片 cialis Climax Spray 倍耐力 Vimax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泰坦凝膠 美國威樂 德國紅魔 奧地利XXL 印度神油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丸榮金尊版 奧地利XXL陰莖增大膏

Macchiato比較女性化,分量是卡布奇諾的三分之一,瑪奇朵是功夫咖啡上面只加一層奶泡而沒有再加牛奶,喝起來奶香只停留在唇邊而已,濃縮咖啡的味道並不會被牛奶稀釋。

這款咖啡是現今功夫咖啡里為流行的,很多咖啡館喜歡用這款咖啡變花樣,比如焦糖馬琪朵,但實際上已經默默把分量加大了數倍,口味也減淡了很多,只是還沿用這個好聽的名字而已 喝法

瑪奇朵因為上面有一朵淡淡的奶泡,喝的時候不要用咖啡勺攪拌,就算要加糖也好是均勻地撒在奶泡的表面一層,找一個角度直接喝,讓咖啡進了口裡還能保持層次感。建議搭配

1.黑巧克力,這是功夫咖啡的絕配,很多咖啡館會提供這樣的經典搭配。

DDC粉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Mrs vimax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Kiss Glod 女神之戀 威而柔 lovergra 情慾提升液 藝伎激情膏

2.聽肖邦瑪祖卡舞曲,喝這樣的濃咖啡,不適合聽更熱鬧的流行音樂了,來點安靜中帶點勁兒的鋼琴非常和諧。

Doubleespresso雙份濃縮咖啡

這是一款屬於男性的飲料,帶勁兒又毫不矯情。 雙份的意思並不是咖啡的分量加倍,而是同樣多的水,咖啡粉的用量加倍,咖啡看起來還是那麼多,但濃度提升了一倍。

還有的人喜歡往Double裡面再加酒,比如朗姆或是威士卡,追求那種味覺全部被包圍了的滿足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