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誰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thgbnyuk

Active member
這兩個問題,決定了你的一生會是什麼樣。

微博上有一句非常火的話:你的水準,是你最常接觸的5個人的平均值。

與你交往的人想法越多、層次越高,你的能力提升就越快,機會就越多。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與你交往的人越積極、越樂觀,你的生活也就越有趣,狀態也就越好。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環境對於一個人的影響,是潛移默化、由量變到質變的。

1
和靠譜的人在一起

和靠譜的人在一起,你不用時時擔心要給他「補鍋」,更不用擔心他「半路撂挑子」,和他在一起就倆字:放心。

而這個時候,每個人都能有更多的精力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相互之前形成的合力可以辦成更大的事情。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初創公司招人時,要求里都會寫一條:「靠譜」。

一個人最大的能力,就是讓人放心、讓人覺得靠譜。

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中,這樣的人一旦開始做某件事,就會負責到底,並且做到能力範圍內最好。

如何判斷判斷一個人是否靠譜,有這8個小細節:

收到會回復、不佔小便宜、守時、說到做到、不吹噓、情緒穩定、有底線、執行力強。

一個系統bug交到技術大神手裡,我們說「這人靠譜」,是信任他的專業水準;

跟客戶溝通,我們說「這個人去靠譜」,是相信他一定能得體行事,見招拆招。

靠譜的人,有能力,有擔當,不拖別人的後腿,與之相交,省心又省力。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有句話說得好,“和聰明人聊天,和靠譜的人共事”。

這個世界上,聰明人很多,靠譜的人卻是鳳毛麟角。 能與靠譜的人在一起,就是你最大的福氣。

做一個靠譜的成年人,當困難來臨的時候,希望你有足夠的底氣和能力對周圍的人說:“別擔心,有我。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