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聊天,找這三個有趣的話題,直男要學起來!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春節假期將至,許多人的心早就飛回了家裡,想著假期的聚會、友人的相約、親人的團聚等等要花去的時間,算一算還有多少個小時是可以在家宅上一天,放空大腦睡到自然醒,然後能看看自己喜歡的影視劇或紀錄片,愜意而美好,是真正難得的輕鬆一刻。
所以,在當下這個特別的日子,提前和喜歡的女生聊一聊假期打算看的影視劇類的話題,不僅可以讓女生放鬆還能對假期充滿期待,直男也可以學起來。
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一、 聊記憶中的經典影視劇
每個人心中都有幾部印象深刻的影視劇,它們或陪伴我們走過青蔥歲月,或伴我們度過難熬的夜,不論是經典港劇還是美國大片,不論是講述田間地頭的老農民還是都市麗人傳奇,總有那麼幾個經典瞬間或者經典臺詞深入人心,讓人念念不忘。 和女生聊天,要讓她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說明你方向對了,如果不會具體操作,不妨來我公眾號:東野文澤必愛,教你壞壞的聊天技巧,掌握女生的情緒,掌控聊天的節奏,讓女生一會哈哈哈大笑,一會對你咬牙切齒,僅僅通過聊天,就能讓她愛上你!
與女生聊一聊記憶中印象深刻的經典影視劇,不僅是對過往歲月的懷念也是對彼此興趣愛好的探知,如果兩個人都對同一影視劇深深喜愛,或許還可以相邀假期一起經典重播,開啟美好的記憶。

二、 聊最喜歡的紀錄片
紀錄片對於現代小年輕們的吸引力或許不大,但是受小視頻的影響,叢林探險類紀錄片的德爺,貝爺以及各種類型的紀實紀錄片慢慢出現在大眾的視野,不論是從生活的趣味性還是對現實世界的深入思考,都吸引且鞭策著人們在享受生活的同時別忘了也要有足夠的能力面對現實。
與女生聊聊紀錄片,緩一緩對快節奏生活的疲憊,慢下來觀看,慢下來思考,從某種意義上來說,與女生聊觀看紀錄片的所思所想,比聊娛樂大瓜要有意義得多。
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三、 聊最喜歡的演員
演員是影視劇的靈魂,他們將自己完全融入劇本的角色中,以自己的理解和感知塑造角色,於是一個又一個鮮活的生命被展示,或成為經典膾炙人口,或立意深遠,傳唱至今。
所有讓人念念不忘的角色,都離不開演員的精彩演繹,所以,在和女生聊經典影視劇時,免不了聊起各自最喜歡的演員,也可以從彼此的喜愛中,窺探對方對愛情、生活或另一半的期待甚至可以察覺兩個人是否有致的三觀。
美國黑金可以每天吃嗎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真偽 壯陽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無效
總之,在新年即將到來之際,與女生聊一聊輕鬆的話題,影視劇、紀錄片或各自喜歡的演員這一類話題一定是首選,直男也可以效仿,即便男生喜歡的影視劇小眾也沒有關係,只要男生能說出自己喜歡的理由,或許還能收穫一枚迷妹,在假期與自己共同觀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