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聊天,別聊這三個禁忌話題,越聊越討厭你!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情侶之間在相處的時候,並不是什麼話都能說,有些話說多了會促進兩人之間的矛盾,所以情侶之間聊天是兩個人的學習之道,也許學好了兩個人的感情會越來越好,學不好只會讓兩個人越來越吵,男生也許不經意間的話就會讓女生受到傷害,所以男生和女生之間聊天的時候一定不要聊這些事情,這樣只會讓女生反感。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1、前任話題
每個女生都是口是心非,嘴上說的我不會介意你的前任,但是還要讓男生講出來,男生講出來以後,女生嘴上說不生氣,其實已經生氣了。 很多兄弟,就是太直男了,要知道你是來追人家的,你的目的是讓她也喜歡你。 所以,你就要吸引她,帶動她感情的聊天方式,詳細操作,你不妨來我公眾號:東野文澤必愛,學點高手聊天思維,讓你通過聊天掌握主導權,掌握節奏,帶動女生的情緒,讓她因為你笑,也因為你生氣,就不愁她不喜歡你,僅僅聊天,就能讓她愛上你!
所以男生要學聰明點,當女生提起你前任的時候,一定要找個話題轉移出去,當你不小心說起前任的時候,女生會拿前任來開涮,總會沒事找事,這樣你們之間的話題永遠離不開前任,面對總是提起前任的女朋友,男生也是非常無奈,自己無論說什麼都是錯的。

2、拿缺點開玩笑
有些男生總是拿女生的缺點開玩笑,男生們有時候為了製造話題就會無意間會用女生的缺點開玩笑,女生聽到別人笑的時候,那些笑聲像刺一樣扎進身體里。 男生這種行為根本沒有尊重女生,男生毫不在乎的一句話就讓女生把你拉進了黑名單。
所以想和女生相處的話,一定要多多說她的優點,比如有點胖,你可以說豐滿一些,長得黑,可以說膚色健康,要讓女生覺得和你在一起是幸福而不是悲催的。

3、滿嘴負能量
在和女生聊天的時候不要總帶著負能量,說別人這個不好那個不對,在這個世界上哪有這麼多公平的事情,當你和女生抱怨的時候,她能感受到你們的情緒,安慰你的時候,就說明你們的關係已經走得非常近了,這時候適可而止,不要把負能量都傳播給女生。
女性都是非常感性的,說太多負能量的話只會影響她的情緒,慢慢只會越來越討厭你,讓女生感覺到你是一個沒有用的人,就不會和你聊下去了。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想要感情走下去,聊天技能是不能少的,找到兩人喜歡的話題,多關注一下女生的動態,或者她比較喜歡的東西,這樣兩個人也能聊得下去,隨時隨地去探索新的生活,不要總是把不該說掛在嘴邊,有些話閉口不要再提起,過去的事情隨風而去,女生的心思並沒有那麼複雜,把她放在心裡就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