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敢為人所不敢為”,台媒體人:民進黨所有派係都怕得罪她

xjh18198

Active member
親綠名嘴周玉蔻猛打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万安父親蔣孝嚴緋聞,事件延燒後即神隱。資深媒體人單厚之接受香港中評社訪問指出,周玉蔻請假要滅火,雖還是有用,但是太慢了。目前看起來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選情不妙,週打蔣孝嚴反而拉抬蔣万安聲勢,正式甩開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雖最後棄保還是棄不干淨,但黃若拿不到20%選票,那陳時中就危險。


單厚之表示,周玉蔻因為疫苗事件痛批慈濟、證嚴法師,為了要轉向才爆料蔣孝嚴緋聞事件,當天陳時中還去上週的節目,就被扣上連結。那段時間原本大家關注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論文的事情,但周一講到張淑娟的名字就炸鍋了,當時陳時中、民進黨就應該要切割,但是選擇錯的策略。
他也說,周玉蔻去地檢署向張淑娟道歉那一天,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還去上週節目,民進黨的人趨之若騖,就像是去受洗被周玉蔻認證。而且是民進黨不管哪個派係都去,都怕得罪她。英系跟周玉蔻太好不敢切割,將來選完之後,蔡英文要不要卸任黨主席,或是黨內內鬥,加上賴清德與陳建仁的問題,都需要周玉蔻,只有周玉蔻敢這樣殺,這也是為什麼民進黨會做出錯誤決定。
單厚之表示,周玉蔻事件對於台北市選舉影響比民進黨想像大,在周罵慈濟之前,蔣万安可能聲勢還好,黃珊珊與蔣万安聲勢平平,對陳時中有利,但現在陳時中跟周玉蔻把仇恨值拉起來。深藍會認為蔣万安被欺負成這樣,黃珊珊就被邊緣化,議題討論就是沒有黃,就是就是在討論陳時中與蔣万安。
他也說,蔣万安之前選舉就是沒聲量,找不到議題發揮,“但是周玉蔻幫忙蔣找到議題”。現在黃珊珊還有沒有上漲空間,他很懷疑。黃珊珊原本要拿不滿藍綠的票,今年選舉跟過去不太一樣,藍綠支持者對於提名的人挺不下去,黃原本就是要抓這類的票,但被周玉蔻這樣一搞,藍軍回流到蔣万安。
他分析,黃珊珊要超越蔣万安才能有機會贏,因為黃的看好度一直落後很多,民眾一直覺得黃不會當選,周玉蔻事件發生後,看起來就是蔣氣勢旺,這個氛圍就像2018年選舉,先有台大校長管中閔遴選事件的“卡管案”,才有韓國瑜旋風。今年又是因為台大,加上慈濟、周玉蔻事件,讓非民進黨有凝聚起來的氛圍。
台灣今日新聞網站日前也發表文章,批“民進黨戒不了周玉蔻”。
文章寫道,為了拉抬“九合一”選情,蔡英文、賴清德、蘇貞昌週末南北奔波全台輔選,卻不敵周玉蔻的威力。三人即便火力全開,週末兩天的聲量總和也還不及周玉蔻26日對陳時中“隔空示愛”的聲量。
文章稱,周玉蔻不斷秀下限的聲量遠勝蔡英文、賴清德、蘇貞昌,意味著傷害並不僅限於陳時中,也可能連帶波及綠營其他候選人,但民進黨至今對周玉蔻仍舊不離不棄。
周玉蔻對民進黨不僅僅是“自己人”,更“敢為人所不敢為”,超越下限做些民進黨都不敢做的事。以這次的風波為例,除了周玉蔻,哪個民進黨人敢做到這個程度?
文章說,周玉蔻對民進黨的價值,不僅僅只是對外的攻擊手、化妝師,不僅僅只能打蔣万安、柯文哲、國民黨,對內也同樣扮演民進黨的糾察隊、“禁衛軍”,在民進黨的內鬥中也同樣扮演一定的角色。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文章總結道,只要有權鬥的需要,民進黨就永遠戒不掉周玉蔻。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