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睡前壞習慣 五大妙招助入眠2

fstfer

Active member
五、散步運動

睡覺前可以出門平心靜氣地散步一刻鐘,這樣會使血液往下流,並且迴圈到體表。 這個簡單的小妙招,不僅可以加速我們的入睡,還可以讓睡眠中的肌膚得到保養。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長增粗

除了散步以外,我們還可以做一些小運動。 比如睡覺前可以伸幾個懶腰,可以減輕我們忙碌一天的疲勞。 伸懶腰還可以讓腰部得到運動,並且讓我們保持住脊柱正確位置,讓你在睡眠中的體內循環順暢,加快排出身體中的垃圾,對身形的健美和瘦身都有一定的作用。

上述的小習慣雖然簡單,但要保持住不容易哦! 除此之外,睡覺前還有一些不良的習慣,我們一定要改正。

一、不要喝濃茶咖啡

很多人習慣入睡前喝杯咖啡或者濃茶,其實這對健康十分有害的。 這些都是屬於刺激性飲料,含有令人精神亢奮的咖啡因等物質,睡前喝了不容易入睡。 同樣的,睡覺前也不要喝酒。



二、不要吃宵夜

很多人晚上忙碌到十點多鍾,肚子餓了,就會出門吃個宵夜。 吃飽了再去睡,其實這樣做非常不科學。

睡覺前兩三個小時之內盡量不要進食,入睡前也不能喝太多的水,這樣會加重腸胃的負擔,不利於睡眠。

三、不要劇烈運動

很多人睡覺前會做一些劇烈的運動,或者是在劇烈運動過後立刻就去睡覺。 睡前做劇烈活動,會使大腦控制肌肉活動的神經細胞處於強烈的興奮狀態之中,這種興奮在短時間里不會平靜下來,人就不能很快入睡。 所以,我們在睡覺前盡量不要做劇烈運動,應當保持身心平靜,但也可以做一些簡單的運動,如散步等。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

四、不要玩手機電腦

隨著時代的發展和科學的進步,手機電腦在每個家庭里都很普及。 很多年輕的朋友喜歡玩電腦到深夜,或者是在床上玩手機後再入睡。 這樣的習慣是很不好的,入睡前半個小時好不要接觸這些電子產品,因為電子產品的輻射大,會傷害我們的身體。 而且玩手機電腦的時候,我們很容易處於亢奮之中,不利於我們入睡。 另外注意的是,用完手機和電腦後要洗臉,這樣皮膚才不會變得乾燥長斑。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