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睡前壞習慣 五大妙招助入眠

fstfer

Active member
人每天都要做的一件事就是睡覺,說到睡眠,很多人不以為然。 那你會睡覺嗎? 很多人嗤之以鼻:睡覺嘛,很簡單,眼睛一閉再一睜就結束了。 其實睡眠也有很多的講究,睡的好了,我們的身體也會變得健康起來。 睡覺前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這裡面有大學問了,且聽小編跟你說一說。

睡前我們應該養成一些好習慣,這樣不僅有利於我們入睡,提高睡眠品質,還能養生保健身體。



一、熱水泡腳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長增粗

腳是我們身體中離心臟遠的地方,每天的運動活動量也很大。 然而足部卻不容易得到氧氣與血液的供給,因此睡覺前需要用熱水泡一泡腳。 泡腳可以促進我們身體內的血液迴圈,加速新陳代謝,還有利於睡眠。 如果我們睡覺前能夠用40°c—50°c的溫水泡腳並且按摩腳心和腳趾,養成這樣的習慣以後,就可以促進我們身體的氣血運行,達到舒筋活絡的效果。

其實,睡覺前洗個熱水澡跟泡腳一樣,也可以促進全身血液迴圈,舒展身心,讓我們更容易入眠。

二、敲打膽經

睡覺前按摩並敲打膽經,可以讓我們舒筋活絡,活血化瘀。 血液循換加快了,身體才會有足夠的能量排出體內垃圾,體
內的水腫和毒素之類的才會消除下去。 敲打膽經不僅可以排毒養顏,還能瘦身。

那麼什麼地方是膽經呢? 膽經在下肢有條巡行路線,大致是沿著臀部、下肢外側中線再到小腳趾和次趾之間。 通俗地講,就是沿著褲子中間的那條線一直到膝蓋的側面處,主要有環跳、風市、中瀆和膝陽關四個穴位。 值得注意的是,晚上十一點以後就不要敲膽經了,這樣容易引起肝臟上火。

三、五指梳頭

大家都知道,頭部的穴位多,集中了人體好幾個重要的大穴。 我們睡覺前可以梳梳頭,通過梳理頭髮可以起到刺激頭皮、按摩的作用。 首先用梳子把頭髮梳順,從前額開始,由上往下梳理,力度要適中。 然後用手指輕輕地按摩頭皮,再用手指將耳根、頸部發根和前額發根部位的頭髮向頭頂聚攏,後集中搓揉頭頂。 如此反覆多次,直到頭皮發麻發熱為止。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



用五指梳頭可以幫助我們疏通大腦的血液,讓全身得到充分的氧氣,從而能夠提高大腦思維和記憶能力,促進髮根營養,消除大腦的疲勞,還能讓我們早點進入夢鄉。

  四、喝杯蜂蜜水

古代民間流傳著這樣的一句話:朝朝鹽湯,暮暮蜜。 意思就是說早起應該喝杯淡鹽水,入睡前應該喝杯蜂蜜水。 睡前一個小時喝一杯蜂蜜水或者是加了蜜的牛奶可以有助於睡眠,蜂蜜能夠整夜保持血糖平衡,從而避免早醒。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