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有多種抗癌物質

dsgsgfdgdfhdg

Active member
紅薯也有強大的防癌功能。 科技人員在紅薯中發現了一種去氫表雄酮的物質,它能預防腸癌和乳腺癌的發生。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來自中山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淡水魚的攝入可顯著降低結直腸癌的發病風險,可以使結直腸癌的發病風險降低了53%。 此外,海魚及鮮魚的攝入也可降低結直腸癌的發病風險。

草莓
草莓富含植酸,能抑制癌細胞的生長,從而具有抗癌功效。 每天吃50克草莓,可有效地預防結腸癌和肝癌。



芹菜
芹菜是高纖維食物,它經腸內消化作用產生一種木質素或腸內脂的物質,高濃度時可抑制腸內細菌產生的致癌物質。 它還可以加快糞便在腸內的運轉時間,減少致癌物與結腸粘膜的接觸,達到預防結腸癌的目的。



大蒜
大蒜中含有多種抗癌物質。 這些抗癌物質可抑制與結腸、胃、肝臟、肺臟等器官相關的致癌原。 大蒜還能通過增強機體的免疫功能而抑制癌細胞的生長。 研究還表明,大蒜中含的硫化物可增強巨噬細胞和T淋巴細胞的抗癌活性。

菇類
包括香菇、冬菇、猴頭菇等,含多糖類成分。 科學實驗證明,其中多糖有調節人體「抗癌系統」免疫功能,從而抑制直腸癌生長和減輕直腸癌症患者的癥狀。
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大白菜
科學家認為,大白菜所含的粗纖維有刺激胃腸蠕動的通便之功,能使污染或分解產生的致癌物質儘快排泄,以減少腸內吸收和對腸壁的局部刺激。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