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特色小吃讓您歡度國慶黃金周2

fstfer

Active member
三、上海小吃

上海的小吃品種繁多,口味細膩。 它兼具南北風味,以清淡、鮮美、可口著稱。

特別推介:

1.陽春面

保羅V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陽春面是上海人喜歡的麵點小吃,是一種不帶任何澆頭配料的清湯麵,湯清味鮮,清淡爽口,食之則感覺其麵條軟、硬度適中,滑爽異常。 撒上些許香蔥,青翠細嫩,蔥香十足。

2.糯米藕

糯米藕以糯米灌在蓮藕中,配以桂花醬一起精心製作。 甜糯適口,瀅潤嬌嫩、縷絲相連滑進口中更是又香又甜,具有滋陰養血、補心益腎的功效,是上海較有特色的甜品小吃。

3.小籠包


小籠包也稱湯包,其皮薄、餡多、鹵重、味鮮。 一個個小巧玲瓏、摺皺整齊、宛轉如花瓣。 軟滑薄韌的包子皮微微透明,隱約可以看見餡心

四、西安小吃

西安是著名的美食之城,無論是鮮香的牛羊肉泡饃、酸辣筋道的涼皮,還是濃郁醇香肉夾馍等,都會讓你愛不釋"嘴"。

特別推介:

1.肉夾馍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肉夾馍其實是"肉夾於馍",是西北地區民間廣受歡迎的一種小吃,馍香肉酥,濃郁醇香,肉夾馍遍及西安大街小巷。 其中又以陝西小吃的「臘汁肉夾馍」為主,有著中式漢堡的美譽。

2.涼皮

涼皮是陝西典型特色小吃,在陝西的街頭巷尾,一年四季均能品嘗到地道的涼皮,多數人都以「涼皮」為主食。 涼皮吃法多樣,無論是哪一種涼粉皮,都透著十分的"爽"。 涼皮也因此聞名於全國。

3.牛羊肉泡饃

牛羊肉泡饃是獨具西安方邦特色的著名小吃。 陝西人很講究泡饃的吃法,料重味醇,肉爛湯濃,馍韌入味,即現北方人豪爽本質。 羊肉泡饃一直深受國內外人們的喜愛,是陝西小吃的"總代表"。
 
頂部